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50岁女子花费100多万,留不住25岁小鲜肉男友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50岁女子花费100多万,留不住25岁小鲜肉男友

2022-03-17 06:43:42 作者:小熊叙情 来源:简书 阅读:载入中…

50岁女子花费100多万,留不住25岁小鲜肉男友

  爱情令人捉摸不透,我们会期待自己的爱情纯洁无污染,但现实中的情况却事与愿违。

  有些爱情的开始,就是充满了欺骗和隐瞒。但沉浸在恋爱喜悦的人,被爱情冲昏了头脑,丝毫感受不到自己被欺骗。

  爱情经不起谎言,经不起欺骗。充满欺骗的感情,势必会走向支离破碎。

  因为爱一个人,有时候明明已经有预感他其实并不爱自己,却还会不断地安慰自己,最终导致自己越陷越深。

  唐女士是一个50岁的大姐,在一次偶然的机遇下,她遇到了一个比他小25岁的小鲜肉,长得很帅气。

  这个小鲜肉25岁,是自己开公司做生意的。刚认识的时候,他们只是简单地聊天,聊得都是工作和生意。

  小鲜肉经常夸唐女士思维很清晰,跟她聊天总能有很多收获,她的建议总能在生意上,给予小鲜肉很大的帮助。

  为了感谢她,小鲜肉时常请她吃饭看电影,偶尔还会送上一些小礼物,两个人相处得很愉快。

  小鲜肉虽然很年轻,但是却很稳重和绅士,对她很是照顾。在相处的过程中,她也不知不觉地对小鲜肉产生了好感。

  随着两个人的相处越来越多,他们聊天的话题,也从生意逐渐变成了感情和生活。

  小鲜肉对她说自己不喜欢年轻的姑娘,觉得年轻的姑娘比较幼稚,也缺少了成熟女性的魅力。而这类的话语,也让她更加地心动了。

  有一次小鲜肉打电话给她,说自己公司资金需要周转,货款还没收回来。询问她能不能借自己1万元,一个礼拜内就能还完。

  知己难寻,唐女士想都没有想,就很大方地借给对方了。过了三天时间,小鲜肉果然就把钱还给她了。

  因为这次的借钱事件,两人的感情似乎又更进一步了。小鲜肉说唐女士是他的贵人,对唐女士更加殷勤了,两个人互动也更加频繁。

  过了一段时间,小鲜肉突然跟自己表白。这让唐女士惊喜不已,虽然心里很喜欢对方,却怎么也没想过,对方会和自己表白。

  在一起之后,小鲜肉也时常会找她借钱。一开始只是一两万,借了也都会还钱。但过了一段时间后,对方借钱的金额逐渐变大了。

  考虑到对方只是在刚刚创业阶段,唐女士也没想那么多,每次都是有求必应。经过一段时间的累积,小鲜肉找自己借的钱已经超过了一百万。

  之后两人因为性格不合而分手了,唐女士找对方要钱,对方总是含含糊糊地蒙混过去,到后来连电话也不接了。

  直到现在,唐女士的钱依旧没有要回来。

  唐女士感叹说,自己一片真心,却换来了对方的虚情假意。在这段感情中,只不过是自己的一厢情愿而已。

  深陷爱情的男女,总是会失去自我,爱情看起来很美,背后也可能存在着陷阱。

  不管有多爱对方,在爱情中始终要保持着理智,不要被一点虚情假意所迷惑,更不要为了爱情付出一切。

  在你的身边,有遇到过类似的为爱情付出一切的人吗?

  我是小熊叙情,感恩在茫茫人海中与你的不期而遇。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