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说女人易老,袁泉第一个不同意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说女人易老,袁泉第一个不同意

2022-03-26 16:59:13 作者:王瑾本人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女人是一种神奇的生物,每个年龄段的女人在变美、变年轻这件事情上,执拗得让人可怕。

  各种瓶瓶罐罐林立与化妆台上面,各种功效的护肤品,明明知道有些东西只是个智商税还是乐此不疲。

说女人易老,袁泉第一个不同意

  一柜打开门就往外跑的衣服,春夏秋冬各种款式的衣服开一个时装店都不少。

  厨房里各种养生豆子,各种豆子的营养价值和保健功效都能如数家珍。

  20多岁的女人,啊 啊啊,我已经老了。

  30多岁的女人,我这个老阿姨。

  40多岁的女人,我这个老人家。

  50多岁的女人,不服老不行啊。

  口里喋喋不休的老,是内心不甘的蠢蠢欲动。为变年轻,变美,能做的方案一丝不苟去执行。

  明星们60、70的年龄做医美,想要保持青春貌美,小老百姓,各种美容产品往脸上糊,比锅底厚,一点都不夸张。

  女人何苦为难自己,上天是公平的,每个人都是一样的青春年华。

  不会多不会少,但是为什么有的女人看上去岁月似乎在她脸上没有痕迹。

  她们给人,大气,气质绝佳的感觉,比如:袁泉,马伊琍,他们是自然老去的典范。恬静优雅知性,远离世俗,做着最美的自己。

  不要再慌不择路地去寻找所谓的变年轻了,修炼自己的内心,充盈自己的内心,投资自己的内心,永远比外在更有用。

  有句俗语说:相由心生,一个人的内心想法会直接影响其气质形象。

  无法做到内心的从容淡定,那就去读书吧。

  无法改变形体健康,就去运动吧。

  放下手机,卸载短视频,走进大自然,看看小花小草。

  减少手机视频对眼睛的伤害,让眼睛里透出的是明媚的光,而不是浑浊的光。

  现在的点点滴滴,是几年前生活习惯所致。从现在开始改变自己,早点睡早点起,不要在半夜还趴在网上了。

  除了嘻嘻哈哈,对你的人生毫无帮助,仅有一次的人生不要这样浪费掉了。

  想要美,想要年轻,不二法门不是医美,而是修炼自己的内心。

  生活,是晨起暮落;日子,是柴米油盐,自己,是不惧岁月的女人。

  点个关注:愿我们仅此一次的人生,都能对得起自己!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