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错乱空间》—清明时节欲断魂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错乱空间》—清明时节欲断魂

2022-03-29 01:07:35 作者:未名大叔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错乱空间》—清明时节欲断魂

  马上清明节,令人不禁想起鬼魂,亡灵,祭拜等阴暗可怖之词。这部电影赶在此时上映,真得天时之利。

  观看之前,宣传图片是一个留着乌黑长发,脸色苍白,双眼鲜红,眼角流血的恐怖场景。只是看到它,人们对该电影便有一种不寒而栗的感觉。

  其实,看过之后,才明白电影不如想象的可怕。不过它的三要素还是十分明显,也贴合主题,吸引眼球。

  1.恐怖

  其实本片没有血淋淋的场面,也没有恶狠狠的瞪眼厉鬼。它最吓人的地方,就是“人吓人”。说白了,就是音乐,画面剪辑共同作用的结果。

  最具代表性的,就是小雅正在洗澡,身后突然伸出一只手,它鲜红的指甲,顺着一根铁架慢慢地朝小雅伸过来,好像恶鬼,来找她索命。

  另外,小雅总是疑神疑鬼的,睁着大眼,如同周围都是可怕的东西,别人只是拍一下她的后背,她就能随时崩溃。

  毕竟是恐怖片,总得有吓人的画面吧!

  2.性感

  如果观众有一半是男人,那么哪个男人不喜欢性感美女,尤其是穿的少的性感美女。

  当田娜上身只穿一个胸罩,露出迷人乳沟时,收视率一定能迅猛增长。

  再有篝火之夜,又是性感的田娜,她在野外熊熊燃烧的篝火旁,放肆扭动自己那如“蛇蝎”般苗条妩媚的身姿,伴随着劲爆的舞曲,手里拿着冰凉的啤酒,真是别有一番魅力在心头。

  3.错乱

  为了解开父亲的身世之谜,小雅一伙人来到我国西北部山区。她们要去黑泽,但是面前的两条路都通往那里。

  不过两条路,却有不同的结局。第一条,她的同伴全被杀死,她虽然逃出生天,但再次回到村里时,却发现那个村子根本不存在。

  另一条路,同伴都活着。但是也有人受了伤,还被当成诱饵。幸好,小雅查出真相,原来她的父亲是一个神秘族人的头目。她自己也身份特殊。

  不过,这一切竟然都是小说。小雅也是《黑水河传说》这部小说中的人物。由于她与作者关晓萌经历相似,所以作者都分不清自己是关晓萌,还是小雅。

  看来,作家笔下的人物中,都有她自己的影子。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