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沈傲君:和聂远相恋10年一场空,为何转身嫁给外交官丈夫?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沈傲君:和聂远相恋10年一场空,为何转身嫁给外交官丈夫?

2022-04-01 22:21:16 作者:飞天大侠 来源:一号唠嗑员 阅读:载入中…

  你还记得沈傲君吗?

  当年她可是荧幕中妥妥的大美人,还被誉为“古装女神”和“中国宋慧乔”。

沈傲君:和聂远相恋10年一场空,为何转身嫁给外交官丈夫?

  她出演的很多角色都给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还被称为“最美赛西施”。

  演艺事业成功的沈傲君,在爱情上却有过一段悲伤的往事。

  她和聂远相爱十年,在快要结婚的时候却遗憾分手,内心悲伤不已。

  后来,熬过情伤的沈傲君,最终嫁给了宠爱自己的丈夫,如今平淡幸福。

  结婚后,沈傲君渐渐隐退娱乐圈,安心相夫教子,活成了清醒的人生赢家。

  一、

  1976年,沈傲君出生在哈尔滨,是个地道的东北姑娘。

  沈傲君长相温婉动人,而且性格也特别的温柔,而且懂事乖巧。

  除了长得漂亮,沈傲君自小成绩优异,是个妥妥的学霸。

  不过,沈傲君自小却不认为自己是个美女,觉得姐姐们长得很漂亮。

  沈傲君原名赵燕,她有三个姐姐,姐姐们也都很优秀。

  大姐是上戏的舞美系老师,三姐也是上戏的学生,沈傲君将姐姐当做了榜样。

  19岁那年,沈傲君考上了上海戏剧学院,学习电视编辑专业。

  所以,沈傲君也没有想过自己以后能够当一名演员,成为明星。

  但命运总是会遇见意想不到的幸运,沈傲君因为一个广告,开始萌生了演戏的想法。

  1997年,长相靓丽的沈傲君被广告商一眼相中,随后和郭富城搭档拍摄了一个广告片。

  拍摄完了广告后,沈傲君拿到了10万元的片酬,也让她有了进入演艺圈的想法。

  于是,沈傲君开始努力学习表演,为日后成为一名演员做好准备。

  2000年,沈傲君被嘉禾公司看中,并把自己本名赵燕改成了沈傲君,满怀期待地闯入演艺圈。

  一开始,沈傲君只能从配角演起,在《天地传说之宝莲灯》中饰演了仙女踏雪一角。

  到了2001年,沈傲君迎来了一个属于自己的机会,开始走向成名之路。

  那一年,沈傲君聂远、唐国强合作出演了《大唐情史》,她在剧中饰演了刁蛮任性的高阳公主。

  这部剧中,沈傲君不但美艳动人,而且演技可圈可点,最终让她一举成名。

  至此之后,沈傲君开启了“古装女神”之路,演艺事业一路飞奔。

  此后,沈傲君又和李保田合作出演了《神医喜来乐》,饰演了赛西施一角。

  这个角色让沈傲君迎来了演艺事业的高峰,并被提名金鹰奖最佳女演员。

  随着自己开始走红,沈傲君开始片约不断,又相继出演了《大宋提刑官》、《金婚》、《潜伏》等经典作品。

  相比较事业上的成功,沈傲君的爱情却是有过一段不堪回首的往事。

  二、

  沈傲君考入上海戏剧学院后,聂远在一年后也进入了上海戏剧学院,成了她的师弟。

  同沈傲君温柔乖巧的性格不同,聂远在年轻时是一个叛逆的人,但两人却产生了一段缘分。

  只不过,虽然是校园恋爱,但两人一直没有对外公开过。

  2001年,沈傲君和聂远还一起合作了《大唐情史》,两人的感情已经非常亲密。

  不过,对于这段恋情,沈傲君注定得不到一个完美的结局,因为聂远和她并不是同一类人。

  相比较沈傲君的深情,聂远则像个多情浪子,两人的爱情充满了危机。

  聂远曾说:“演员这个行业为什么容易产生感情,两三个月在戏里谈恋爱、演对手戏,天天在一起。”

  除此之外,两人还在性格上存在着巨大的差异,而且隔阂不断。

  沈傲君成名早,聂远则并不希望她在演艺圈发展,而是希望她能够回归家庭,相夫教子。

  可沈傲君却不愿意在年轻时放弃自己的演艺事业,两人的感情有了一些隔阂。

  虽然有感情上的一些矛盾,但沈傲君一直坚信聂远是爱自己的,所以一直期待着两人的婚姻。

  可让沈傲君没想到的是,自己的一片痴情,最后却成了一场空。

  沈傲君和聂远谈了很长时间恋爱后,开始筹备结婚的事,还买好了婚房,自己忙着装修。

  她还主动向聂远提出结婚,没想到却迎来了爱情的巨大打击。

  “那时候,我还在家里面装修,家里的窗格子都打上了喜字,而另外一个人却进入了他的生活。”

  殊不知,在沈傲君满心期待结婚的时候,对方却爱上了别人。

  最主要的是,沈傲君在一年之后才知道他移情别恋,而他的亲戚朋友早都知晓。

  就这样,孤傲的沈傲君痛心不已,和聂远结束了10年之恋,所有的付出成了一场空。

  “因为我不能时时刻刻陪着他,也许有更适合他的人。”

  失恋后的沈傲君,经历了一段不堪回首的失意时光,连事业都受到了影响。

  好在时间是治愈创伤的最佳法宝,后来沈傲君认识了丈夫后,开始重获幸福。

  三、

  眼看沈傲君到了谈婚论嫁的年龄,在家人的介绍下,沈傲君终于遇见了一生所爱的人。

  沈傲君的丈夫是圈外人,两人情投意合,最终走到了一起。

  对于丈夫的职业和身份,沈傲君非常骄傲,也充满了爱慕。

  丈夫是满族人,也是一名外交官,而且还是乾隆的后裔。

  “我老公姓爱新觉罗,是乾隆皇子永瑆的后代,这都是有家谱可查的。”

  不过,丈夫不是特别富裕,但他却对沈傲君无比宠爱,而且是一个成熟靠谱的好男人。

  丈夫曾花了两年的薪水,给沈傲君买了2克拉的钻戒,但这份情义对她来说却是无价的。

  在丈夫的温暖陪伴与精心宠爱下,沈傲君感受到了被爱的滋味,也活得更加自信与快乐。

  图片模式

  2008年,聂远和演员王惠结婚,而沈傲君在2009年转身嫁给了外交官丈夫。

  2009年,沈傲君和丈夫举办了婚礼,正式踏入了婚姻生活。

  那一年,沈傲君33岁。

  因为丈夫工作特别忙碌,而且又在南半球的城市工作,所以婚礼都是沈傲君自己筹备的。

  对于自己的付出,沈傲君心甘情愿又无怨无悔,她用心去理解和宠爱自己的丈夫。

  “老公啊,我以后把你当唐僧那样宠着。”

  结婚一年后,沈傲君生下了一个儿子,取名爱新觉罗·瑞丰华,她也如愿当上了母亲。

  有了孩子后,沈傲君也并没有轻易放弃自己的演艺事业,尽力拍摄了不少影视作品。

  值得一提的是,沈傲君还帮助过一个藏族男孩,是一个非常善良的人。

  她当年在拍戏时,认识了一个叫达瓦的藏族男孩,后来两人关系一直都很好。

  有一天,达瓦打电话向沈傲君倾诉苦闷,说自己的哥哥得了糖尿病,自己非常难过。

  “他得了糖尿病,很重的,每天要打6次胰岛素。”

  沈傲君听完后也非常难过,并赶忙安慰达瓦不要伤心,也不要放弃。

  她赶忙联系了自己认识的医生,自己掏钱给达瓦的哥哥配药治疗糖尿病。

  庆幸的是,达瓦的哥哥吃了一段时间药后,身体果然渐渐恢复了正常,她也安下了心。

  对于给达瓦哥哥买药花费的钱,沈傲君一分都没有要,成了人美心善的好人。

  图片模式

  2014年,儿子渐渐长大后,沈傲君便开始隐退演艺圈,不再继续拍戏。

  她把更多的时间放在了照顾儿子和家庭上,心甘情愿在家相夫教子。

  对于沈傲君的所有决定,丈夫都无条件支持她,希望她能活得开心和自在。

  如今,沈傲君已经38岁,虽然不再留恋演艺圈的很光鲜靓丽,但却活成了平凡幸福的人生赢家。

  对于婚姻幸福,家庭美满的沈傲君来说,这又何尝不是一种成功。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