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真正的爱情,就像是一种伙伴关系,懂得一起成长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真正的爱情,就像是一种伙伴关系,懂得一起成长

2022-04-01 08:37:19 作者:染夏英子 来源:简书 阅读:载入中…

真正的爱情,就像是一种伙伴关系,懂得一起成长

  也许有的人早已经不相信爱情了,但真正的爱情始终是存在的,不过是你曾经遇到的人,让你对爱情失望了。

  如果说在一段关系中,你得到的总是消极的情绪,对方始终无法理解你的感受,只是想着自己的利益,那么这样的人,并不是你的良人。

  真正的感情,一定是可以经得起时间和风雨的考验的,如果一个人可以轻易地放弃你,那么他可能从来没有爱过你。

  至于他和你说的一些诺言,也不过是动动嘴皮而已,根本就没有走心,其实很多时候,你也知道对方也没有那么的用心,因为他的行为总是让你怀疑。

  感情的长久,一定是需要真心和责任心的,不然真的没有办法继续下去。

  遇到爱情的时候,每一个人都会有上头的时候,如果能控制自己的一切行动,那么就不是爱了。

  有些人的相遇并不容易,可是有些人根本是没有心的,即使你是真心地对待他,他也不懂得珍惜,对于这样的人,只能离开。

  爱情有很多种模样,但最让人羡慕的就是可以共进退的关系,遇到事情总是齐心协力地解决。

  生活虽然是现实的,但只要是真心相爱的人,是愿意承担彼此的未来的,遇到事情不是逃避,而是想办法一起解决。

  有些人,始终会记得当初的誓言和责任,可是有些人走着走着,就变得好像从来没有认识过一般。

  不同的人,对于爱的理解是不一样的,但只要是相爱,就会一起去经历,不会遇到一点风雨就会轻易地放开对方的手。

  爱不是说说而已,而是可以实际地做到,为什么有些人走着走着就算了,只是因为没有做到而已。

  有些人,害怕去付出,只想享受对方的好,一旦涉及到自己的利益问题,可以一下子把自己撇清。

  有些人,不经历一些事情,你是看不出他是人还是鬼的,说的话总是冠冕堂皇,而做出的事情简直让人作呕。

  爱情是奢侈品,又是廉价品,遇到不同的人,就会有不同的结局。

  爱一个人从来不是说说而已,而是可以实际的付出,遇到事情可以一起共进退,如果一个人连做人的基本都没有,那么这样的人真的要趁早离开。

  好的感情,是可以一起进步的,彼此的未来中,始终有着对方的存在,在相处的过程中,也许新鲜感会消失,但爱你的人,总会想尽办法来爱你。

  当在一段关系中,对方过多地考虑自己的得失,少了一份真诚和责任,这就是不爱的表现。

  真的不知道有些人到底是怎么想的,越来越现实了,几年的感情,一遇到事情就可以轻易地放弃。

  在人生中,也许有很多遇见,但不是你的真诚就可以换来对方的真心的,总有一些人不识抬举。

  遇到这样的人,并不是你的错,不过是对方太考虑自己的得失了。

  希望每一个人都有爱的勇气,可以保留着自己的初心,即使遇到了错的人,依然相信生活,无愧于心的人,永远不会被生活所抛弃。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