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真实倾诉:我是渣女,几十个男人都想要我,包括我男友的好兄弟,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真实倾诉:我是渣女,几十个男人都想要我,包括我男友的好兄弟,

2022-04-07 12:14:13 作者:张十三 来源:梅吉的秘密花园 阅读:载入中…

真实倾诉:我是渣女,几十个男人都想要我,包括我男友的好兄弟,

  1

  袁博是薛佳佳花19999块买回来的男朋友。

  其实,也不能说是买回来的,毕竟她又不是在进行什么人口买卖,可她是真金白银花了钱才要到袁博的联系方式的,说买来的也不算夸张。

  事情要从薛佳佳和马川离婚说起。

  薛佳佳和马川结婚三年,两人也还算恩爱,可他还是出轨了,甚至还搞大了小三的肚子。

  小三大着肚子找上门逼宫时,薛佳佳很讶异,毕竟她和马川从来不缺夫妻间的交流和该有的性生活,她想不通马川还有什么不满足的。

  但男人只有挂在墙上才老实,哪怕他俩的婚姻没有出现任何问题,马川也没能经受住外面的诱惑。

  她用探寻的目光打量了沉默着承认了这一切的男人几分钟,终于还是冷了心,她也不闹,只要求他分给她大部分的财产,之后便潇洒地签字离婚了。

  马川被薛佳佳要走了大部分财产,对她也没有了好脸色,故意拿话激她:“你要走了那么多钱有什么用?你就算有那么多钱,也不会有男人能看得上你这种臭脾气的!”

  薛佳佳怒极反笑,对他撂下狠话:“不用你操心,三条腿的蛤蟆不好找,比你优秀的男人满大街都是,我随随便便拉过来一个男人都比你强!”

  可离婚后,薛佳佳看着马川和小三火速地结婚生子,还在微博上秀一家三口的亲子照,恨得牙都要咬碎了。

  她可以接受马川出轨这个事实,却不能忍受马川和破坏她婚姻的小三过得比她还好。

  她虽然分得很大一笔财产,下半辈子都吃喝不愁了,但她还是不甘心,凭什么犯错的人是马川,他却能一家三口岁月静好,而她却还是孤家寡人?

  她想起马川离婚时对她说的那句话,心里憋着一口气,她不仅要找男人,还要找个优质好男人,让马川好好看看,她没了他能活得更好!

  2

  其实,薛佳佳也不是没有人追。

  相反,她年轻貌美又有钱,身边追求者一大把,就连她的男邻居都对她表示过好感,天天在她面前制造偶遇,就为了能俘获她的芳心。

  她不是看不出他的拙劣的手段,但她没拆穿。

  她享受这种被男人追捧的感觉,没有把她的裙下之臣拒之门外的道理,可要让她嫁给这样的男人,她却又不乐意。

  她想要的是条件更好的男人,好到足以把马川狠狠地比下去!

  她闺蜜知道她不甘心,便跟她说网上有很多相亲群,她可以加群试试,只要她进了群,她这种上海白富美还怕找不到好男人吗?

  薛佳佳听了闺蜜的话,很是心动,便在网上找到一个本地相亲群的负责人,还加了那人的微信,向他提出了想进群的请求。

  可她却没能立刻进群。

  对方跟她说为了防止不怀好意的骗子浑水摸鱼进群骗人,他要先对她的身份信息进行审核,审核通过了,他才能拉她进群。

  而后,他便问了她一些基本的个人信息,比如姓名、所在地、收入情况等等,除此之外,他还要了她的照片。

  薛佳佳对他的做法并不抗拒,还觉得这人挺专业的,毕竟他这样做也是对群里的人负责。

  所以,她很配合地回答了对方的所有问题,还给他发去了自己的生活照。

  等审核流程全部走完后,那人便跟她说他手上有三个等级的相亲群,分别是:普通群、中级群和高端群,进群前要交会员费,不同群收费金额也不同,最贵的是高端群,进群要交19999元。

  他还解释说这一步是为了筛掉那些想进群骗钱的骗子,她以后要是和群成员结婚领证了,这钱是能退回去的。

  3

  薛佳佳不疑有他,她现在最不缺的就是钱,对那点入群费自然是没什么意见。

  她想她年轻貌美身材好,普通群和中级群的男人肯定是配不上她的,便选了高端群。

  她转账给那人后,就被他拉进了一个200人的大群。

  她刚进群时,群里很是热闹。

  因为群里的一对小情侣宣布结婚了,还在群里撒狗粮,细细讲述了他俩在群里相识、相知、相恋,最后决定相守的爱情故事。

  薛佳佳看着准新娘接连晒出男友送的钻戒、别墅和豪车的照片,感动之余又觉得自己来对了,以她的条件,在这个群里不愁找不到比马川条件更优质的男人。

  不出她所料,她才进群两个小时,已经有7个男人陆续加她的微信了。

  她点进那些男人的朋友圈,发现他们个个经济条件都很不错,身高样貌也都拿的出手,心里不免有些激动。

  接着,她便试着跟相亲群里的男人接触、聊天,还真就让她找到了一个身高样貌、工作家境样样都出挑的男人,而这人就是袁博。

  袁博是薛佳佳在群里所接触到的这些男人里面条件最好的,他给薛佳佳发过自己的照片,长相英俊不凡,为人也是礼貌得体,跟那些上来就硬撩的男人形成了强烈对比。

  而且他的朋友圈全是名车名表名酒,还有就是他家两百多平的大别墅,这家庭条件即便是在高端群里也能甩别的男人十几条街了。

  所以,薛佳佳在和他聊天的时候,付出了10倍的热情,她可不愿意就这么放过了这么一只优质股。

  4

  薛佳佳和袁博的关系进展神速,他俩在微信上还没聊够3个月,就已经在线上确定了恋爱关系。

  其实,在确定关系前,薛佳佳是想跟他在现实生活中先见一面的。

  可惜袁博说他现在定居瑞士,在那边还有一摊子生意要管,这段时间正是抽不开身的时候,实在没空回国见她。

  薛佳佳虽然失望,但也没强求,只能安慰自己:男人要以事业为重。

  他俩确定关系后,好得简直是蜜里调油。

  因为袁博不仅长得帅气,还拥有能迷死万千女人的低音炮,讲话也是风趣幽默,几句话就能把薛佳佳逗得花枝乱颤,笑得合不拢嘴。

  薛佳佳觉得袁博简直是上天送给她的白马王子,和他交往得越久,她就越发庆幸自己当初交了这19999块入群费。

  虽然有点贵,但薛佳佳觉得物超所值,毕竟袁博是个不折不扣的富二代,在他俩交往的这两个月里,光是他给她买的一个名牌包就不止这个价了。

  5

  可薛佳佳有了袁博,却还是觉得不满足,她想这19999块都花出去了,何况她也有钱有颜,哪能吊死在一颗树上,她不得货比三家,挑个最好的?

  所以,即便她和袁博已经确定了恋爱关系,她也没有断了和其他男人的联系,饶是追求她的人是袁博在群里的好兄弟,她也来者不拒。

  她最忙的时候,同时和三十多个男人保持着联系,一边钓着他们,一边和袁博打得火热。

  她想反正袁博现在还在瑞士,没时间回国,那她私下偷偷和其他男人来往,他也不会知道。

  所以,她便肆无忌惮地和相亲群里的男人玩暧昧,又和线下追求她的男人们约会。

  她沉醉在这种被男人们捧着宠着的快乐中,差点就要晕头转向了,是她闺蜜老公找上她后,她才终于清醒过来。

  她闺蜜老公得知她离婚分走了马川的大部分财产后,便一直在微信上对她频频示好,还打着关心她的旗号对她嘘寒问暖,那程度早已经越界了。

  即便薛佳佳再爱慕虚荣,贪恋男人追捧她的感觉,她也不是会抢闺蜜老公的人。

  薛佳佳义正言辞地拒绝了他僭越的关心,还跟他说她明白他是什么意思,要他收起这些龌龊的心思,别再缠着她,也别再让她发现他背着她闺蜜在外面撩妹。

  她以为她都那么明确拒绝了他,他该死心的,可他居然还是没有停止对她的追求,甚至还找上门来跟她诉说他自以为深情的“爱意”。

  薛佳佳实在忍不下去了,便把这事告诉了她的闺蜜。

  她闺蜜是个眼睛里容不得沙子的人,知道这事后,立马跟老公离了婚,还从家里搬了出来,暂时投奔她来了。

  也正因为这样,薛佳佳看到了她闺蜜被伤害后是如何颓丧而绝望地生活着的。

  她看到闺蜜这样,又联想到被她蒙在鼓里的袁博,她觉得她再继续这样瞒着他在外面钓男人,对他很不公平,便及时醒悟了过来,彻底断了和其他男人的联系。

  6

  薛佳佳把心思收回来后,一心一意地跟袁博谈着恋爱,在他身上投入了百分百的感情。

  这段甜甜蜜蜜的日子还没过多久,袁博突然跟她说他在国内的一个朋友的公司出了点问题,资金周转不灵,要找他帮忙,可惜他现在人在国外,转不了钱过去,问薛佳佳能不能先借三十万给他朋友,等他朋友的公司缓过来了,再把钱还给她。

  当时,薛佳佳正对袁博爱得上头,对他的话没有半点疑心,而且三十万对她而言也不是拿不出来的数目,所以她便没有一丝犹豫地把钱转进了袁博发过来的银行账号上了。

  钱转过去之后,袁博便很高兴地跟她说:“宝贝,你真是帮了我朋友一个大忙!”

  接着,他又“宝贝”、“亲爱的”、“宝宝”的胡乱喊了一通,把薛佳佳喊得耳根发红,腿软得都要走不动道。

  后来,袁博又说他最近在找人合伙做红酒生意,要是做成了,至少能赚10倍,还问薛佳佳有没有兴趣和他一起做这笔生意。

  起初,薛佳佳也是有犹豫的,她虽然不缺钱,但也不是缺心眼,她知道自己不是做生意的料,担心这笔钱砸下去,亏得连个声响都听不着。

  可袁博打包票说这单生意稳赚不赔,还说薛佳佳要是不放心别人,那这单生意就由他亲自负责,如果赔钱了,那他就自掏腰包补上她的损失。

  话都说到这份上了,薛佳佳也不好说不,便点头给他转了50万过去。

  可自那以后,薛佳佳就没再听到袁博跟她提起过红酒生意的事,反倒是袁博前前后后又用各种理由向她借了不少钱。

  7

  那么大一笔钱投进去,一直没个声响,饶是薛佳佳这种小富婆也有点心急了。

  但她又怕贸贸然去问袁博这事,他会觉得她不够信任他,只能试探着跟袁博提起之前借给他朋友的那笔钱,想着先把那三十万给要回来。

  可还没等她说上两句,袁博就匆匆拉黑了她。

  对话框里那个红色的感叹号像是一盆冷水浇到了薛佳佳的头上,瞬间让她清醒了过来。

  她又翻出了之前袁博给她留的电话号码,想打电话过去质问,可对方早已把她拉进了黑名单,她是怎么也联系不上他。

  没办法,薛佳佳只能到相亲群里公开撕渣男,可她还没进入正题,就发现自己被负责人踢出了群聊,而且那个负责人也删了她微信好友。

  这时,薛佳佳才反应过来不对劲,在闺蜜的陪同下到警局报了警。

  经过调查,警方很快就通过薛佳佳给的线索,顺藤摸瓜把那个诈骗团伙给抓了。

  8

  原来,从相亲群的负责人到相亲群里那对结婚领证的小情侣,再到富二代袁博,都是一个局,为的就是骗薛佳佳的钱。

  这群骗子有自己的一套诈骗手段,先是建了几个相亲群,按等级划分,再定下不同金额的入会费,筛掉一部分的经济条件一般的。

  这三个群里只有等级最低的普通群才是真实的相亲群,他们会把那些真正有相亲需求却油水不足的人拉进那个群里,让那些人自行聊天,只赚取一笔入群费。

  而愿意花费上万块钱进高端群的人,脑子笨,油水足,才是他们最重要的目标客户。

  中级群和高端群里面大部分的群成员都是他们潜伏在里面的托,专门打配合骗钱的,骗的正是薛佳佳这种人傻钱多的人。

  即便早就有了心里准备,可薛佳佳还是没办法接受那个满口说着爱她,要和她结婚生子、白头偕老的男人竟会是骗子这个事实,他明明对她那么好,还送了她那么多名牌包包和首饰。

  想到这,薛佳佳像是想起了什么似的,把袁博送她的那堆名牌包包和首饰全翻了出来,找人仔细辨认了一下,才发现那些包包都是高仿货,而那些珠宝首饰更是假得不能再假,纯纯就是地摊货的水平。

  直到这时,薛佳佳才终于彻底相信袁博真的是个骗子,靠近她也只是为了她的钱!

  9

  薛佳佳大受打击,花了好长一段时间才治愈被骗财骗感情的伤痛。

  等她冷静了下来后,才慢慢想通,她之前发生的一切都是因为她操之过急,被她对马川的仇恨蒙蔽了双眼,满脑子都是找个好男人嫁了,以此来报复马川,现在想想她条件那么好,哪能没好男人要?

  她也不再急着找人相亲了,她想先过好自己的生活,该来的人总会出现在她的身边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