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这辈子我就一个人生活了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这辈子我就一个人生活了

2022-04-16 18:37:07 作者:网络 来源:jailer推荐 阅读:载入中…

这辈子我就一个人生活了

  我决定了,这辈子我就一个人生活了,再优秀的男人我也不要了,说心里话,每次相亲我都期望满满,期望越大失望越大,我受够了,我再也不想以相亲的名义去见那些男人啦。

  我是叫茜茜,今年28岁,身高170cm体重98斤,皮肤白嫩,长相清秀,在武汉有2套房,年薪30万,在别人眼里,我是才貌双全的成功女人,但是只有我才真正明白我内心的苦,已经28岁了,神奇的没有男人追我。

  可能是因为我太优秀了,身边这些普通的男人都觉得配不上我,我一个女孩子总不能主动的去和男人表白吧,再一个原因,我长的这么漂亮,他们都不敢相信我身边会缺少追求者,无奈我只有通过相亲,来解决自己的个人问题。

  我出生在宜昌的某县城,父母都是中学老师,我是家里的独生女,从小父母都就我的培养特别用心,我很小的时候,就开始练习跳舞和钢琴,上小学之后她们给我报了书法班,这也让我的童年失去了很多和小朋友一起玩耍的机会。

  现在我的钢琴,舞蹈,书法还有大学专业知识都很过硬,在职场中特别受欢迎,但是因为小时候不能和小伙伴玩耍,也导致了我的性格比较孤僻,上班之余就是在家里练习书法,或者去演出钢琴。

  从上高中开始,我身边的追求者就络绎不绝,当时我的书里面,经常会多出来很多男生写给我的情书,但是因为父母对我的严格培养,是绝对不容许我早恋的,我也很听她们的话,在高中的时候,全身心的都投入到学习中去,后来我做了班里的学习委员,真的就是这样,我觉得学习成了我唯一的乐趣。

  高考那年,我以优异的成绩,考入了武汉某211大学,上了大学以后,我开始试着课余时间参加学校的社团活动,这也给我后来参加工作,提供了很多锻炼,当然了,我这么漂亮的女孩,肯定是全院系男生的焦点,因为从宜昌来到武汉,一个人在生活中多有不便,后来向我表白的男生越来越多。

  当时也是没见过世面,一个两个,三个五个,我都无动于衷,知道有一天,我在校外的宜昌兼职钢琴演出结束,刚走出酒店,突然门口停下了一辆百万敞篷跑车,这时从主驾驶位置下来以为风度翩翩的男士,这位男士正是我们学校的学生会主席,听说他父亲做生意非常成功,这下,我被眼前的场景镇住了,他把车门打开说;“女神,请吧……”

  可能也是情窦初开的年龄,我上了他的车,晚上的武汉灯光璀璨,我们穿梭在二环线上,穿过长江大桥,欣赏着美丽的江城美景,这种感觉真好,我还没有坐过这么好的跑车。

  到了学校后,他看着我走进宿舍楼,那时候的内心美滋滋的,我心中的白马王子不就是这样的吗?从哪之后,他每天都会给我发消息,白天没课的时候,就会请我去看电影或者游戏厅,这些地方我之前都没去过,跟着他我跑遍了江城的每个景点。

  大二那年,我过生日,在我们宿舍有个不成规定的规定,就是舍友们过生日的时候,都会请其她舍友一起吃饭,当时就吃的是学校外面的小食堂,花不了多少钱,大家一起就是图个热闹,让我没想到的是,我生日当天,他竟然在某五星级酒店订了一桌,那天下午刚放学,他就开了辆mpv把我和室友们一起接到了五星级酒店。

  这样豪华的酒店,我还是第一次来,到了之后开始上菜,那顿饭吃的我特别的拘束,当然了我可能知道他要和我表白,我也在等着他向我表白。

  吃过饭后,上了一个20寸的蛋糕,吃过蛋糕后,一个服务员拿进来一捧玫瑰花,足足有99多,他向我表白了,我太激动了,在漂亮的灯光下,那99多红玫瑰显的格外漂亮,在全场室友的祝福下,我答应了做他女朋友。

  当天晚上,我们送走室友们后,又返回来酒店,再回来学校的时候,我已经穿上了他给我买的衣服,常年坐在他车子的副驾驶位置。

  这一谈就是2年,两年期间我意外怀孕3次,因为每次都是他不同意要,再加上我们大学没有毕业,就都没有要成,大学毕业后,我和他一起去见父母,没想到他父母,说什么也不同意我们在一起,言外之意就是我家里太穷了,后来我们被迫分手。第二年,他就和一个富家子女结婚啦。

  这让我备受打击,当然了,分手的时候,他妈给我了50万作为赔偿。这也成了我买第一套房的首付,这几年我工作发展的非常顺利,买了两套房子,还有50多万的存款,也算是衣食无忧啦。

  唯一让我犯愁的就是,我都28对了,既然还没有结婚,我自己特别着急,我知道女人一旦过了30岁,不管你再怎么优秀,因为符合你年龄段的男人,基本上都结婚了,没结婚的就是那些歪瓜裂枣。

  两年来,我相亲50多次,每次都是满怀期待的去,最后对别对方嫌弃我怀孕过3次,我现在不想看这样的白眼了,实在不行的话,我就一个人孤老终生。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