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我真想有一个星期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我真想有一个星期

2022-04-19 22:04:11 作者:陆如意 来源:迷你的石头推荐 阅读:载入中…

我真想有一个星期

  我真想有一个星期八

  如果有流星划过天际,我会闭上双眼,双手合十停在胸口,心中虔诚地祈祷,许下一个愿意:我真想有一个星期八。也许你会问我为什么,那我就告诉你吧!

  我真想有一个星期八,因为星期一至星期五,我要上学,放学回家就要写作业,写到九点多,洗个澡,就是睡觉,连自己的时间都没有。一到双休日,说是“双休”,哪有“休”,我的自由全都被复习和兴趣班控制住了。

  我真想有一个星期八。星期八是一个轻松的假日。在星期八,我可以做自己想做的事,当然不会做不好的事。每个人都可以在星期八痛快地玩,放松自己。

  春天的星期八,我会约上好朋友到公园去欣赏百花争艳,拍上些美照,踏上我的平衡车尽情畅游。

  夏天的星期八,我会去水上乐园,像一条无忧无虑的小鱼,舒展自己的身体。蛙泳,蝶泳,我都要学会,在水中自由嬉戏。

  秋天的星期八,我会和家人一起去大坪嶂,完全地投入大自然的怀抱,还能呼吸清新的空气。

  冬天的星期八,我睡懒觉,起床以后做我的早餐面,捣鼓一下千层糕,或是蛋挞,或是包饺子,尽情享受美食的乐趣。

  如果有个星期八,我要向政府申请,把这一天定为“少年放假日”。这样,全国的青少年就可以在这天干自己想干的事,也不用写作业!

  我真想有一个星期八,与小伙伴一起唱着《姐就是女王》的歌曲:“姐就是女王,自信放光芒,不惧风霜逆风也飞翔……”

  写于2021年12月22日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我真想有一个星期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