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这五种男人,最不值得交往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这五种男人,最不值得交往

2022-04-17 06:53:44 作者:南方姑娘谭檬 来源:简书 阅读:载入中…

这五种男人,最不值得交往

  在恋爱中,有些姑娘一旦喜欢上一个人,就犹如飞蛾扑火般,无畏向前,不管不顾。

  她们总觉得爱情就应当如此,管它什么后果,先痛痛痛快快爱一场再说。结果不曾想,这些姑娘中的好些人,往往因为遇人不淑,被伤得体无完肤。

  姑娘们,爱一个人,当然要彻底,但是在爱一个人之前,一定要看清楚,这个男人,他是不是值得交往的人。有五种男人,哪怕再喜欢,最好也不要交往。

  不思进取,甚至都没有办法养活自己。

  看一个男人,不要看他的外在,不要听他吹牛逼,你要看他骨子里到底上不上进,到底能不能养活自己,可不可以赚得一个未来。一个没什么进取心,连自己的生存问题都解决不了的男人,你跟他交往,当你们的激情褪去,面对生活的柴米油盐,只会是贫贱夫妻百事哀。

  性格自私,没有担当没有责任心。

  和一个自私,没有肩膀的男人交往,不管何时,他都只会顾全自己的利益,完全不会在乎你,生活中不管什么事情,他都一概不管,仿佛跟他无关。这样的日子,别说幸福了,你只会感受到从未有过的孤单和无助。你本想让他替你遮风挡雨,结果一切风雨反而都是他带给你的。

  像个长不大的孩子,总是希望你宠着他。

  有那么一种男人,他总是像个小孩渴望大人的关注一样,总是想尽各种办法,来博取你的同情,让你宠着他。和这样的男人交往,你完全不像是找了一个男朋友,可以享受到对等的爱,反而倒像是养了一个孩子,等待你的只是无尽的牺牲和付出。和他在一起,你会活得很累。

  对感情不专一,身边还有别的暧昧对象。

  姑娘,如果一个男人生性花心,身边有很多女人,那么不要跟他交往。别以为你是那个特别的存在,他会为了你斩断万千情丝,对你忠诚不渝,不存在的,他只会一边跟你在一起,一边继续享受着其她女人的注视,和她们继续暧昧不清。到时候,你即使天天哭,也无济于事。

  口口声声说爱你,却说没办法娶你的男人。

  谈恋爱是为了什么呢,为了感受爱与被爱,也为了能一起走进婚姻。所以那个明确表示,没有办法跟你结婚的男人,就不要再跟他浪费时间了。不愿意娶你的男人,哪怕他说的再好听,事实上,他都并没有那么爱你。趁早离开这样的男人,不然到头来,你只会是满身伤痕。

  爱情不该是一瞬,该是一生,不想痴心错付,变得太不幸,你就一定要好好选择,不要随便就跟谁交往,跟谁结婚。

  那些不值得交往的男人,就不要跟他继续了,不然到时候,只会后悔莫及。

  并不漫长的一生,你该留给更好的人。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