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异性相处,这五句话最伤女人心,男人一定不要说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异性相处,这五句话最伤女人心,男人一定不要说

2022-04-21 01:25:45 作者:南方姑娘谭檬 来源:简书 阅读:载入中…

异性相处,这五句话最伤女人心,男人一定不要说

  你知道吗,其实爱情也是有分数的。

  在爱情中,当男人做了让女人觉得温暖的事,女人就会在心里默默地为男人加分,当男人做了让女人伤心的事,女人就会默默地给男人减分。

  男人们,不想让这个分值太低,让女人彻底对你绝望,有五句话,你就一定不要说。

  太丑了,太难看了。

  总有那么些男人,经常嫌弃自己的女人长得太丑,一点都不好看,还常常对女人的穿着评头论足,各种贬低女人。男人的这种行为,就算不是出自真心,只是开开玩笑,也同样还是会非常伤害女人的自尊心,让女人很伤心,她会觉得男人根本就看不起自己。

  你给我滚,这是我的房子。

  有些男人,跟女人吵架的时候,总是爱大声叫嚣着让女人滚,说那是他的房子。这样说的男人,会让女人非常伤心,她会觉得自己所有的付出,不过是一场笑话,自己在男人的心里,不过就是一个外人。听到这句话的女人,可能会真的离开,然后再也不回来。

  烦死了,闭嘴。

  在两个人的相处中,很多男人总是觉得女人太烦了,什么都能说上两句,整天说个没完,然后他就非常不耐烦,叫女人闭嘴,别说了。可是男人,女人是因为爱你,才会一直跟你说话,结果你这番态度,一点都不想听她说,直接叫她不要说,她该是有多伤心。

  你又怎么了,有完没完。

  最让女人伤心的,就是这个又字了,你又怎么了,你又来了,你又开始了,一个又字,全是男人的不理解,不关心,不愿意包容。女人想要的,不过是男人的一点宠,而在男人看来,却是女人没完没了地没事找事。每当女人听到这个又字,她的心就凉凉了。

  随便找个女人,都比你强。

  多少男人,在恋爱之初,对女人好的不得了,视女人如珍宝,可是在后来的日子中,对女人的态度,却越来越差,经常对女人指手画脚,还说随便找个女人,都比找女人强。这样的男人,不懂得珍惜女人就算了,还总是这般贬损女人,实在是让女人伤心至极。

  男人最伤女人心的五句话,嫌弃女人丑,叫女人滚,说女人烦,问女人又怎么了,说女人不如别人。

  当男人经常对女人说这些话,男人在女人心里的分数,会越来越低,当分数低到一定值,女人伤心到一定程度,她就会死心,选择离开了。

  男人们,女人一旦离开,可能就再也不会回头了,所以当她还在你身边的时候,你一定要好好珍惜,这五句话,哪怕再想说,也要使劲咽下。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