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爱一个人,打一次脸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爱一个人,打一次脸

2022-05-07 18:27:59 作者:匿名 来源:jailer推荐 阅读:载入中…

爱一个人,打一次脸

  爱一个人,打一次脸。

  吃泡面挺好的,只要开水一冲,五分钟后就能填饱肚子,还有多种口味可以挑选;

  养猫狗也挺好的,每天定时喂养,定时散步,你对它越好,它也会对你越亲;

  追番剧也挺好的,每周定时播放,还有下一集预告,每周都有期待,每次期待都能被满足。

  喜欢一个人就无趣多了,不知道对方是否喜欢自己,每天想着要怎么去和她搭讪,还时不时陷入尬聊;

  太主动,怕引起她的反感;不主动,又害怕关系会马上变冷;

  吃泡面,养宠物,追番都能让我有需求得到及时反馈的感觉,但喜欢一个人却常常让我陷入一种深深的焦虑。

  我们真的是丧失了喜欢人的能力,不想去拥有爱情吗?

  我们丧失的不过是当年那种毫无保留、不问结果地去喜欢一个人的能力,取而代之的是在爱别人的同时,也懂得爱自己的成熟心态罢了。

  我喜欢你,愿意主动找你聊天,愿意约你出来吃饭,愿意先绕远路送你回家,然后自己再打车回去,但我希望得到及时反馈,让我知道自己到底该不该坚持下去。

  有人会说这样的男生太没度量,不过是请吃了几顿饭而已,就像是遭到了多大的损失。

  但真正让人难受的,正是前面提到的,在与她交往过程中那种焦虑感,大喜大悲之下,最后留下的只能是已经麻木了的心,还有一句不断问自己的话:

  「老子这么优秀的一个人,为什么因为喜欢她,就要如此卑微到尘土里?!」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