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我最喜欢的动物通用作文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读后感 >

我最喜欢的动物通用作文

2022-05-05 01:51:02 来源:网络 阅读:载入中…

我最喜欢的动物通用作文

  提升写作能力,做到手到擒来,希望这篇文章对您的作文能力提升有帮助,希望以下这些我最喜欢动物通用作文,能对您有帮助。

  我最喜欢的动物通用作文 篇1

  你知道我最喜欢的动物是什么吗?答对了!是仓鼠。我喜欢仓鼠的原因是它很可爱,是又呆又萌的。

  仓鼠的种类分为很多种,其中有:三钱棕鼠、紫水晶仓鼠、银狐仓鼠、黄金仓鼠、等等。不过,我最喜欢的仓鼠是银狐仓鼠。这种仓鼠是浑身上下一片雪白。因为它是白色的,所以它那黑黑的眼睛显得格外炯炯有神。整个身体卷起来就像个毛绒绒的小白球。

  仓鼠是独居动物,喜欢夜间出来找食物。它爱吃种子和各种虫子。它的体长5-12厘米,它的尾巴长5-10毫米,有的甚至还没有尾巴呢!好玩的是它们的胡须比它们的尾巴还长一截呢!

  我非常喜欢仓鼠,我希望我的妈妈会给我买一只银狐仓鼠当宠物。我太喜欢这种毛绒绒的小球球——银狐仓鼠了!

  我最喜欢的动物通用作文 篇2

  世界上的动物被分为了两大类:一类是素食动物,一类是肉食动物。凶猛的狮子、老虎和狼中,我最喜欢狼。

  狼也分3种皮毛的:一种是白花花的、一种是黑乎乎的,还有一种就是上黑下白的。狼的耳朵尖尖的,总是竖着听着周围的动静。一双闪亮的眼睛盯着前方,似乎在等待猎物出现。狼黑乎乎的圆鼻子嗅着各种各样的气息,嘴巴经常张着,好像在说:“好饿呀!老天,请给我一只大肥猪吧…...尖尖的牙齿,锐如宝剑,让人一见就吓得汗毛直竖,乱飞冷汗。狼的四肢十分强壮,跑起步来箭似的快,健步如飞。它的尾巴毛茸茸,密不透风。它放松时,尾巴垂直,毛也垂直;害怕时,把尾巴夹在后肢之间;攻击时把尾巴横着。

  狼捕猎时,把尾巴竖起来,露出爪子,一个箭步地扑过去用爪子捉着它,用牙齿咬着要害。不一会儿,猎物便轰然倒下。看见猎物被扑倒以后,别的狼也飞奔过来。

  浪的叫声令人毛骨悚然,常高声“呜”的叫叫着。

  我羡慕狼能在冰天雪地中奔跑,能在草原中飞驰。

  我最喜欢的动物通用作文 篇3

  说起我喜欢的动物就有一大把,但说我最喜欢的动物就没几种咯!

  我最喜欢的动物是小鹿,因为小鹿体形优美,动作又灵敏,非常可爱。特别是那刚出生的小鹿,还没有长角,那就更可爱了!

  当然,我还喜欢海豚,它们不仅能表演水中杂技,例如顶球,跳圈等。听说,有些忠诚的海豚甚至还能救起落水人的性命呢!

  还有还有,我喜欢的猫头鹰。它们被称为“夜猫子”,那是因为它们白天躲起来睡大觉,晚上却永远都不休息,到处觅食。它的头圆圆的,眼睛又圆又大,面形像猫,所以被称为猫头鹰。

  我们要保护好每一种可爱的小动物哦!

  我最喜欢的动物通用作文 篇4

  最喜欢的动物

  最喜欢的动物是老虎。

  老虎有着锋利无比的爪子,尖利无比的牙齿,庞大的身体。老虎头上有个“王”字,那个“王”字给了老虎无穷无尽的力量,好象在说是森林之王 。

  老虎非常厉害,是世界上最大的猫科动物。可是“一山不容二虎”,因为虎是肉食动物,饭量又很大,只有确保一块较大的捕食领地,才有足够吃的食物。老虎一般吃野猪、鹿、羚羊等动物,吃了这些食物,就可以几天不吃了。老虎是森林之王不用说了,老虎吼三吼,不但动物要抖三抖,连森林都要为之动容。

  老虎,心中的战神!

  我最喜欢的动物通用作文 篇5

  我最喜爱的动物——那就是小白兔!

  有可能是因为我属兔的原因,从小到大我就一直很喜欢兔子,看见路旁有卖兔子的,我大多数情况下都会去买几只放在家里喂养,但我从来都不会买一只小兔子回家——你想想,空荡荡的房间里,只有一只小白兔,它会多么孤独啊,孤独的滋味可不好受哩。

  记得有一次,我去姑妈家做客,在回家的途中,看见街上有卖兔子的,我很兴奋,非嚷嚷着要买几只,老妈经不起我折腾,只好给我买了几只小白兔回家,那时,我哦多开心啊!

  小白兔带回家后,我就去买了许多可以让它吃的食物,对他们那可是宠爱有加啊!可是不知怎么了,过了几天后,这几只小白兔同时不吃不喝了,懒散的躺在角落里,怎么逗它们,也不见它们起来跑几下,妈妈说可能是让它们吃了不干净的食物,我很沮丧,但我还是每天给它们提供充足的食物,就像我老妈宠爱化妆品那样宠爱着它们,可是最终,它们还是死去了,我很伤心,责怪自己没有照顾好它们。从此以后,我家再也没有养过兔子了。

  小兔子真的很可爱,你喜欢它吗?

  我最喜欢的动物通用作文 篇6

  “小白兔白又白,两只耳朵竖起来……”

  我最喜欢的动物就是小白兔啦,它是从商店里买来的,全身毛茸茸的,像一片白云,摸起来舒服极了。长着长长的耳朵,像两个雷达一样。眼睛红彤彤的,像两颗耀眼的红宝石。鼻子小巧玲珑,像一颗圆溜溜的豆子似的。最有趣的是它的嘴巴,是三瓣的,吃东西起来很快。“刷刷刷”就把胡萝卜给吃的一干二净,真是个“小吃货”呀。四肢就不一样了,前面两条腿短,后面两条腿长,而且很有力,是跳远高手呢。尾巴短短的,像一个毛茸茸的小球一样。

  每当它入睡的时候,会趴在地毯上,缩着小小的尾巴进入了甜甜的梦乡,只要一碰它就会被惊醒,盯着我好像要咬我似的。这时我就会离它远一点,我怕它会狠狠地咬我一口。

  这就是我的小兔子,我很喜欢它。小朋友们,你们有没有这样可爱的小白兔呢?

  指导老师:潘老师

  诸暨市明远书院小桔灯作文部斯纨颖二年级

  指导点评:小作者笔下的小白兔真是可爱呢,小作者从外形和生活习性两方面来写,语句生动活泼,令读者也很喜欢小白兔呢。

  我最喜欢的动物通用作文 篇7

  我喜欢的动物有很多,无论是在草原上飞驰的骏马,还是在湛蓝的天空中飞翔的小鸟,这些我都喜欢。但要说到我最喜欢的,就是毛茸茸的小猫咪了。

  猫的眼睛很好看,亮亮的大眼睛里透露出憨厚、懒散和威严。一张小巧、可爱的三瓣嘴,钓鱼线般的胡子,耳朵尖尖的弧线很优美。四只毛茸茸的小猫爪,摆一摆小尾巴,跳起,在空中出现一个完美的弧度。

  猫很灵巧,可以轻松的跳到比自己高一米的东西上;猫很警惕,稍有什么声音就能让它竖起耳朵,瞪大眼睛其观察;猫很活跃,在它附近丢一个纸团,它都能玩的不亦乐乎;猫也很爱睡觉,只要没人去吵它,它可以从上午睡到下午……

  我想起来了昨天试卷上的一道题说:如果你是一条鱼,那么快乐就是一汪清澈的泉水。那么我可以说:如果你是一只猫,那么快乐就是一条鱼!猫就是这样简单而快乐地活着,也带给了我无穷的快乐。

  我最喜欢的动物通用作文 篇8

  我最喜欢的动物是小猫。

  它的眼睛就像小圆球,两只耳朵像两座金字塔,毛绒绒的,摸起来好舒服啊!它白天总是睡觉,晚上就帮人们抓老鼠,看家。

  通过我的观察,我发现小猫们最爱喝牛奶,爱吃猫粮,也爱吃鱼和老鼠。以前野猫都是下河捞鱼,上树偷鸟蛋,吃大公鸡的。人们驯化了小猫,所以现在才能养猫。

  可惜我没有猫!等我能照顾小猫了,我也想养一只!

  我最喜欢的动物通用作文 篇9

  最喜欢身上长着黑圆点,样子憨憨的毛毛的可爱的熊猫了。

  我喜欢熊猫在地上爬来爬去,滚来滚去,胖乎乎毛绒绒的样子还非常可爱。熊猫的耳朵,和它的小尾巴一样的柔软,它的尾巴好像一只乒乓球,看上去也是毛茸茸的样子,像布娃娃一样的柔软,真想用手去摸摸呀。熊猫的脚长得很粗壮,走起路很吃力,一副笨得可爱的样子。别以为它笨笨的样子好欺负,如果生气了那双有力的脚掌一定会把你推倒在地哦。熊猫最爱吃新鲜的竹叶了,睡觉的时候也抱着竹笋呢,真馋。

  熊猫是国宝,是国家珍稀的一级保护动物呢,所以请大家一定要爱护它。

  我最喜欢的动物通用作文 篇10

  人人都有自己喜欢的小动物,我也有我最喜欢的小动物,知道是什么小动物吗?答案是小猫。呵呵,小猫是人人常见的小动物,当然也不希罕拉!可是,我对小猫产生了极大的感情。为什么呢?那就得从我住在水湾B区说起。我以前是很怕小猫的,一见到小猫,就撒腿就跑。可是,姐姐从不怕小猫,住在水湾B区有一位年迈的老爷爷家里养了几十只小猫。慢慢的,我也不再开始怕小猫了。现在,我住在南海玫瑰,离海上世界很近,所以,妈妈帮我在海上世界报了慧学英语,我也很高兴!下面就来说说我为什么和小猫产生极大的感情了!

  有一次,我白天上慧学英语回来,发现有“喵喵”“喵喵”的叫声。我走过去一看,发现一台崭新的汽车下有两只可怜的流浪猫。我因此,喜欢上了猫。我满欢开心地把两只可怜的流浪猫抱回了家。虽之,被妈妈骂了一顿。妈妈火冒三丈地说:“你知道我们家不能养宠物的!”“可是,姐姐不是照样养乌龟吗?”我小声地说。“不能养有毛的动物!”妈妈又大声地说,“你从哪里拿回来的,就从那里放回去!”妈妈又说一句。可是我不甘心,就把两只可爱的流浪猫抱到了防火门里面。又买回了猫食给两只小猫吃。可是,我不过几天。小猫就从12楼一直跑到地下一楼,跑掉了。自从,那一次,我就和小猫有了极大的感情。一见到猫,不是跑,而是走过去,“喵喵”“喵喵”地叫。我今天放学回来,就看见了一只想是刚生下来1年的小猫。那只幼猫的妈妈在哪?它为什么会跑到一个四(6)班的一位女同学手里呢?种种问题,我一句也答不上来。

  有一件事更让人气愤不已。就是前两天,我再看《第一现场》,那讲的是虐猫:不知道是谁,从10楼以上,把一只小猫扔下去。那是多么恐怖的事情呀!你如果是那只猫,你会怎么想?你就短短的一次生命,就这么一次。生命是多么短暂的呀!可是,令人更愤怒不已的还在后面。这只可怜的小猫,不知道是不是一位小女孩扔下去的。当记者问是不是她扔下去的时候,她只是了冷冷的一笑,说:“好玩!”不知道是不是这小女孩扔的。从她说的话,我们应该知道,如果不是这位小女孩扔下去的,可是为什么这位小女孩会说“好玩”呢?我认为这只可怜的小猫一定是这位令人愤怒不已的小女孩人下去的。接下来,《第一现场》又报道一辆非常大的大卡车下面用绳子绑着一只已经死的小猫的脖子,跑到高速公路上。还有一件也是关于虐猫的事件,几位小朋友用火烧一只活生生的小猫。如果你是那只小猫,你活生生的被烧死,你会怎么想?

  我想对全世界的人说:“请你们大家不要虐待有生命的动物或者植物!你如果被人虐待,你会怎么想?所以,我再说一遍:请你们大家不要虐待有生命的动物或者植物。动物或者植物是有生命的,人类也是有生命的!如果没有生命,我们现在能在这美丽的世界上生活吗?珍惜生命吧!也不要拿别人的生命开玩笑呦!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