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成长的代价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成长的代价

2022-05-13 16:34:56 作者:公子熙 来源:公子熙推荐 阅读:载入中…

  这个世界上肯定有另一个我,做着我不敢做的事,过着我想过的生活。一个人逛街,一个人吃饭,一个人旅行,一个人做很多事。一个人的日子固然寂寞,但更多时候是因寂寞而快乐。极致的幸福,存在于孤独的深海。在这样日复一日的生活里,我逐渐与自己达成和解。

  看懂一件事,长大了;看清一件事,开窍了;看破一件事,理性了;看透一件事,成熟了;看穿一件事,到头了;看淡一件事,放下了。

成长的代价

  未来还很长,生命中总会出现美好的插曲,下一个路口说不定就会出现让自己深爱的人,然后就牢牢抓住。却不曾想到,人生中美好的人或物总是有限,一不小心就错过了。下一个会更好只是安慰自己的借口。

  再好的东西都有失去的一天。再深的记忆也有淡忘的一天。再爱的人,也有远走的一天。再美的梦也有苏醒的一天。该放弃的决不挽留。该珍惜的决不放手,分手后不可以做朋友,因为彼此伤害过!也不可以做敌人,因为彼此深爱过。

  你喜欢的人并不一定是适合你的人,而适合你的人也并不一定是你最爱的人。想要找和自己过一生的人,就要努力去寻找最适合自己的人。可能,这个人并不一定出众,这个人也不很成功,不很有才华,但总会有一些,只有你去接触和认识后才能发现的优点。

  人允许一个陌生人的发迹,却不能容忍一个身边人的晋升。因为同一层次的人之间存在着对比、利益的牵扯,而与陌生人不存在这方面的问题。

  有粮千担,也是一日三餐;有钱万贯,也是黑白一天;洋房十座,也是睡榻一间;宝车百乘,也是有愁有烦;高官厚禄,也是每天上班;妻妾成群,也是一夜之欢;山珍海味,也是一副肚腩;荣华富贵,也是过眼云烟。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成长的代价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