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易宗宏:如何运用好风水,让人生风生水起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易宗宏:如何运用好风水,让人生风生水起

2022-05-16 12:25:44 作者:易宗宏风水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关于风水学的原理、实践及运用,多有书籍及理论文章阐述,其科学原理及迷信成份一言难尽。现实生活中,很多人会追问,到底我该不该信风水,到底该怎么运用风水,才会心想事成。经笔者多年研究、实践,个人认为,把握好人生中五次风水运用,我们的人生即会风生水起。

  第一,正确处理好阴宅风水。所谓阴宅风水,即个人祖坟风水。我们每个人都会精力生老病死,因此,在亲人去世后,正确处理好亲人的安葬事宜是十分重要的。那么在这个环节,到底该怎么办呢?首先选址一个理想的风水宝地是十分重要的,如果自己在这方面不专业,那就得请一个具有专业水准的风水师帮助选择亲人安葬之地(从专业角度来说,公墓风水也是有差别的),土葬也好、火葬也好,选择一个好的风水宝地十分重要。至于丧葬事宜,个人认为按照当地风俗即可。

易宗宏:如何运用好风水,让人生风生水起

  第二,正确处理好阳宅风水。所谓阳宅风水,即个人居住房屋的选择、家居装修布局等。俗话说人杰地灵,一个好的居住环境,对于个人身心健康、工作事业都是息息相关的。至于怎么选择的问题,在自己对这方面没有研究的话,请专业风水师帮助处理也是十分有必要的。如果不想花钱请风水师,自己上网查查了解也可以,只要选址的房屋及装修布局不违反基本的家居风水规则即可。比如避免穿堂风、横梁压顶、卫生间在房屋中心等等。房屋外部环境美观、规划合理就行,也没必要过于神秘。据笔者了解,一般大型楼盘在规划设计时都考虑了这些因素的。但也有极个别失败案例,建成凶宅、鬼楼的,这方面案例,网上搜搜也很多的。

  第三,正确处理好婚姻风水。这个环节,也就是说在婚姻匹配、选择时,尽量考虑双方生肖、属相、八字是否符合传统的命理理论等。这方面,历经千百年的历史总结,是有一定规律性和经验性的。它的很多理论,是通过生活实践经验总结而得的,不是个人任意编造的,不然也不可能流传至今。当然凡事有例外、有个别差异。

  第四,正确处理好事业风水。比如,在进行事业选择、规划时,除了考虑自身学业、专长、兴趣爱好外,适当结合自己五行特征也是有必要的,比如按照五行命理,我们每个人的命理都可归结为金、木、水、火、土五种命格,那么我们所从事的事业,也可以归结为此五行,按照八字命理,选址适合自己五行的行业,或许会更加心想事成。当然这个环节还有你的办公风水、公司风水布局、公司起名等等。

  第五,正确处理好姓名风水。古人云 “赐子千金,不如赐子一艺,赐子一艺,不如赐子好名”。在此,我们且不说名字的一些理论、规则是否可信,但一个好的名字,让人感觉亲切、容易记住,具有好的音、形、意是十分有必要的。好的名字容易让你成为那个让更多人记住你的人。

  当然,风水一词的范围是很广的,笔者个人认为,在现实生活中,处理好以上五个方面的风水即可,不可太过于成谜于所谓的“风水”,进而导致生活中,什么都得依靠风水。风水不可不信,也不可太迷信。因为,最终我们都得相信,幸福和美好都是奋斗出来的,其他的都只是辅助,或者说只是人生的润滑剂而已。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