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其实 喜欢你4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其实 喜欢你4

2022-05-19 15:37:56 作者:小小丫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其实 喜欢你4

  你好 同学 明天周日有时间吗 我们见一面吧 操场见就这样的信息 夕菀琦整夜失眠了 起来后的夕菀琦告诉苏愿今天就要去见一个陌生人,要求苏愿陪她去 苏愿 想了一下可能会有那个绿衣服的13号吧 于是就答应了。

  手挽手似的 来到操场 随后发信息的那个人就真的来了 怎么会是他 夕菀琦在心里默念着 ,苏愿吃惊的看着。你好同学 还记得我吗 亓诗的好朋友吴陌,这一下子知道了两个人的名字 给夕菀琦的本子叫亓诗,苏愿的少年叫吴陌。 嗯 你好 我叫……还没来得及等夕菀琦开口 你叫夕菀琦 对吧 我认识的我大哥几天经常提起你,今天你找我有什么事儿吗 夕菀琦问道 哦 也没什么事 只是想问一下你对我哥没那意思吧 吴陌问到,这是的夕菀琦好像无言以对 脸红了 我,我没有 当然没有了 真的吗 当然夕菀琦说。好了 我知道了 这时,一旁的苏愿很是严肃 13号为什么要问这些 等他走后 苏愿和夕菀琦聊了许多,这时候苏愿的心终于放下了 不管我们为什么问那些事 他都不用害怕 因为夕菀琦中不会再有其他人了 夕菀琦心中一直住着一位少年 那为什么迟迟不归呢

  吴陌来到宿舍后对亓诗说 哥 今天我去找那个女生了 问他对你有没有感觉 你猜人家怎么说的 人家害羞的说他对你没那意思 亓诗在一旁激动的听着 可期待结果了,当时听到结果的时候 心里也没什么感受 可能是因为知道他日记内容 并了解他的一部分吧 可是又不知道为什么 亓诗今晚竟然失眠了。

  就亓诗这性子那么直 第二天就把夕菀琦找了出来 准备给他上一课 亓诗在学校里也是f三的头吧 平日里可是有许多人都想与他坐在一起聊会儿天儿呢 可今天夕菀琦,似乎很不情愿 亓诗一开口就是你心中的那个少年呢 他为什么没在你的身边 你为什么非要那么执着呢 是个明白人 应该都能明白侧面的含义吧 为什么会选他一个不是 还有别人吗 对 但亓诗今天的目的并不是为了说这些 一开口就是这些 或许已经喜欢上夕菀琦了吧 夕菀琦本来就不喜欢亓诗这个作风,再加上他说到他心中的秘密 尤其是少年 让他更加讨厌了 夕菀琦突然生气的拍到桌子告诉你 你不能批判我的选择 更不能提少年 知道吗 你以为你这样就很高尚了吗 在我眼里高尚的人 没有你的位置,永远没有。

  这一闹 给夕菀琦自己带来很大的麻烦 就这样公开的与f三老大作对 就说明他惹怒了f三后的少女后援队 恐怕以后夕菀琦的生活会过得更糟吧 。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其实 喜欢你4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

【其实 喜欢你4】的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