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人生中最重要的三件事情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人生中最重要的三件事情

2022-05-20 07:56:02 作者:南方姑娘谭檬 来源:简书 阅读:载入中…

人生中最重要的三件事情

  你每天的生活,都是怎么样的,是不是也是这般出门,上班,回家,睡觉。

  人生的两个方面,出门和回家,在这每一天的忙忙碌碌中,你是否也会思考着,活着到底是为了什么,在自己的一生中,到底什么比较重要。

  对于人生,每个人都有不同的理解,但是人生中最重要的三件事情,莫过于健康、赚钱和爱。

  一个健康的身体,是人生的根基。

  总有人在埋怨自己一无所有,其实这个世界上,哪有什么人是真的什么都没有,一个健康的身体,已经价值了太多太多。

  当你拥有一个健康的身体,没有钱你可以去赚,没有吃过的东西你可以去尝,没有去过的地方你可以去丈量,没有喜欢的人你可以去寻找。健康是一切的根基,只要健康还在,一切都还有机会,一切都还来得及。

  不然哪怕你再有钱,没有了健康,你依旧没有办法好好感受生活。

  努力赚得更多的钱,让自己可以过得更好。

  很多人都在说活着真累,赚钱真难,可是这个世界上,哪有什么事情是容易的呢。成年人的生活,从来都没有容易二字。

  与其总是感慨,不如把感慨的时间用来改变自己,让自己有能力去赚更多的钱。钱没什么了不起,但是生活真的就处处离不开钱。有钱你才不会总是被生活压得踹不过来气,才能过不将就的生活,才能为社会做点什么。

  钱是一个人的胆,钱是一个人最好的安全感,钱会让你有能力去做很多你想做的事情。

  爱与被爱,让生命变得更加有意义。

  爱是什么,从来都没有人说得清,但是却恰恰也是这谁都说不清道不明的感情,点亮了每个人的生命,让生命有了色彩。

  当你心里面有爱,你身边有你爱着的人,当你被身边的人爱着,关心着,温暖着,你会深切地感受到,在这个诺大的世界,自己并不孤单,自己的一切努力,都特别的有意义。你会觉得自己的这一生,是有回忆的,是有意义的。

  有人爱,与被人爱,这从来都是生命中,非常令人向往的事情。

  对于人生来说,有时候真的没必要去想太多,没必要一定要去思考,自己到底为什么活着。

  所谓生活,其实不过就是生下来,然后活下去。

  在这短短几十年,只要踏踏实实地过好当下的每一天,健康地活着,努力地奋斗着,真诚地爱着,就一生,就已经是值得。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