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年纪越大谈恋爱越难,主要是这三个原因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年纪越大谈恋爱越难,主要是这三个原因

2022-05-22 07:56:34 作者:南方姑娘谭檬 来源:简书 阅读:载入中…

年纪越大谈恋爱越难,主要是这三个原因

  你今年多大了,你是否也觉得,年纪越大,谈恋爱越难了呢。

  十七八岁的时候,对方的一个微笑,也可以把你迷倒,你总是很容易,就会喜欢上一个人。二十五岁以后,纵使对方魅力万千,你仿佛也根本就感受不到,你根本就不知道,该怎么去喜欢一个人。

  为什么年龄越大,仿佛越不知道,该怎么去谈恋爱了呢,原因主要是下面这三个。

  经历的多了,不好骗了。

  少不经事的时候,别人随便对你抛个媚眼,给你讲个笑话,对你说几句甜言蜜语,送你一点小礼物,你就被吸引了,被感动了,被拿下了。

  可是随着年龄渐长,形形色色的人,多姿多彩的世界,恋爱中的套路,你见的多了,你就对那些技巧,完全产生免疫力了。这时候,当一个人再在你身边使出浑身解数,你不但不会被他感动,反而会觉得很可笑,甚至还想教他几招。

  已经过了那个,轻易就会喜欢上谁的年纪,现在的你,已经不好骗了。越不好骗,也就不容易爱了。

  越来越现实,考虑的因素太多了。

  年纪尚小的时候,你喜欢一个人,就是单纯地喜欢一个人,完全不会在意他的背景什么的。可是随着你步入社会,这一切都变得不一样了。

  你没有办法再简简单单地,就只是因为谁的才华,谁的气质,谁的性格,就去喜欢上谁,就想要和谁在一起。你不得不考虑车子、房子和钱,不得不想着,那个人到底适不适合,和自己共度余生,到底能不能,给你一个安稳的未来。

  你考虑的因素越来越多,这些因素让你没有办法心无杂念去喜欢谁,让你总也遇不到完全中意的人。

  顾虑太多,不敢随便掏心掏肺了。

  当你到了一定的年纪,你往往也已经有了一定的经历。你或许曾经爱而不得,或许曾经被一段感情深深地伤害过,或许心中还住着一个人。

  所有曾经的那些经历,让你再也不敢,也不愿意随便就对谁掏心掏肺了。这时候的你,在感情中总有些畏畏缩缩,即使有遇到自己喜欢的人,也依旧还是不敢轻易去付出自己的真心,即使有追求自己的人,也不敢随便接受谁的感情。

  你总是害怕没有结果,也总是怕自己会再次被伤害,你的怯懦,让你错过了很多,也让你一直蹉跎。

  年纪越大谈恋爱越难的三种原因,你是其中的哪一种呢。

  其实不管年纪多大,你都应该始终相信,这个世界上并不是只有套路,依然还存在着真情。你都应该在考虑各种外在因素之余,更多的看一看,那个人的真心和人品。你都应该不管经历了什么,在遇到爱情的时候,都敢再去用心爱一次。

  去爱吧,就像没受过伤一样,去爱吧,就像一定会在一起那样。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