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啦啦啦好词好句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语句 >

啦啦啦好词好句

2022-05-22 07:18:01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啦啦啦好词好句

  编者按:啦啦啦好词好句,精心整理而来,如有错误或者句子推荐,欢迎留言评论。

  ●曾经有人问我,
失去的东西回来了还要吗?
我说,
曾经丢了一粒扣子,
等到找回那粒扣子时,
我已经换了衣服。

  ●朋友问我暗恋是什么感觉,下意识的回答:好像在商店看到喜欢的玩具,想买,钱不够,努力存钱,回头去看的时候发现涨价了,更加拼命的存钱,等我觉得差不多的时候,再回去发现已经被买走了。希望不会在垃圾堆看到这玩具,不然我依然会把它捡起来。

  ●世界上有不绝的风景,我有不老的心情。 ----汪国真《我喜欢出发》

  ●我告诉你什么事最可悲:你遇见一个人,犯了一个错,你想弥补想还清,到最后才发现你根本无力回天,犯下的罪过永远无法弥补。我们永远无法还清犯下的… ----《大鱼·海棠》

  ●世界上有那么多孤独的人,这么看来,孤独者一点都不孤独。

  ●我是一个能干的男人,会保护自己也属于能干的范围。 ----柳时镇《太阳的后裔》

  ●不知道是谁发明了屏幕,导致我只能隔着屏幕喜欢你,都他妈赖屏幕。

  ●人说:
林深时见鹿,海蓝时见鲸,梦醒时见你
可我,林深时雾起,海深时浪涌,梦醒时夜续,不见鹿,不见鲸,也不见你。

  ●好像所有歌曲我都会唱
好像所有童话我都会忘
好像所有时光但惜夏长
好像所有四季一个模样
好像所有恋爱相守无望
好像所有故事来日方长
好像所有回忆皆成虚妄
好像所有命运反复无常
好像所有的好像,
都成了梦里吹毛求疵的奢望。

  ●“中学的暗恋多美好,窗前门后的偶遇,偷偷叠的纸心,压在书本下的卡片,偶尔被关注的欣喜。时光过去,你可能记不得那年的试卷有多难,却会记得那天的风有多暖。”

  ●世间最好的默契,并非有人懂你的言外之意,而是有人懂你的欲言又止。 ----瑞卡斯

  ●人一旦有了感情,就窝囊得不行。你说要敬往事一杯酒,再爱也不回头。实际就算你醉到黄昏独自愁,如果那人伸出手,你还是会跟他走。

  ●社会要看到辉煌的成绩,才能承认你的天才。 ----巴尔扎克《人间喜剧》

  ●因为有了因为,所以有了所以。既然已成既然,何必再说何必。 ----《因为》

  ●孤独拼凑完整
沉默掷地有声

  ●如果一个人活得足够的久,他将会逐一参加每个朋友的葬礼,这未免也太残忍了。还不如多结点仇家,这样晚年时将会迎接一个又一个的喜讯!

  ●你成了柔柳,碎了我冬日的梦;
我却愿作细雪,锁了你的不悦。

  ●如果你说你在下午四点来,从三点钟开始,我就开始感觉很快乐,时间越临近,我就越来越感到快乐。
到了四点钟的时候,我就会坐立不安,我发现了幸福的价值,但是如果你随便什么时候来,我就不知道在什么时候准备好迎接你的心情了 ----安东尼·德·圣-埃克苏佩里《小王子》

  ●除非是两情相悦否则所有的喜欢都是心酸

  ●有因才有果,有前才有后,有过去才有未来,反过来说,跟着结论才能最快找到源头。 ----《无事斋》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啦啦啦好词好句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