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六月的雨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六月的雨

2022-05-22 09:17:05 作者:世界第一天才 来源:世界第一天才推荐 阅读:载入中…

六月的雨

  田间地头的庄稼已经基本上播种完毕,有些人是为了等这场雨,已经等候多时了,今天下了六月第一场雨,是非常好的。刚下过雨的今天,天气特别的清爽,对人体十分的有益。当然,雨水下过头了,也是件难为人的事情。天气预报报这几天都是大雨或者是暴雨,这可是对田间地头里面的庄稼,可不是件好的事情,雨水下过头,也是件坏事情。六月第一场雨现在已经停止下了,我喜欢一个人静静地在楼道里面,看着下雨的场景,自己的心情十分的好,是因为自己的喜欢。在这个时候,我望着窗外,有一只小鸟从林边飞过,这是很难看见的场景我想。下雨的时候,街上的行人是没有多少的,这一点是事实。五月已经悄悄地过去了,但是我们迎来的是六月,在这六月里下了第一场雨。

  在我们这儿的乡村里,只要一下暴雨在自己的院子内,就有可能有积水。我家隔壁的一家就在院子里有积水,而且积水还不是少,到了目前为止,现在的乡村里还是有瓦房的,也是不少见。下过雨的下雨下午,空气十分的清爽,自己的心情也是特别的好。六月第一场雨下的时间还是比较长,今天上午下了整上午,到了下午暴雨才停了下来。在路面有短暂的积水,这也是现实,时不时的自己到了楼道里,可以看见对面的人家的屋檐后面会有麻雀的出没,叽叽喳喳的在屋檐下叫着。这场雨在我们这儿,是很好的,因为田间地头里是需要雨水。刚刚停了一会,现在又开始下了起来了。有一个人抱着小孩在街面上向西走去,手中拿着雨伞,现在街上是没有几个行人的。

  我在没有事情的时候,一个人经常打开电脑,再网上游荡着,或者边听歌边构思自己想写的文章,这一点,也是事实。因为网络是虚幻的,不像在现实里,网络就是网络,网络是现代社会的高科技的产物。在六月里已经是夏天了,不再是春天,四季在变动,而人开始老了。每个人在六月里的生活都是不一样的,这一点也是现实,为了生活,而去忙碌,不用再去怀疑这一点。六月里的雨水是多的,看手机上的天气预报的时候,这几天都是有大雨的。

  夏季是充满有活力的季节,是有生命的季节,不像寒冬季节那么的死气沉沉的样子。夏季是很热的,人们身上的汗珠不断的从身体里流出,因为这都是事实。六月才是刚开始热,而蚊子和苍蝇在不断的交替着上班,夏季是人们最讨厌的就是蚊子和苍蝇了。生活需要两个人去经营,一个人是很孤独的,所以年轻人都是要去寻找自己的另一半,我想是这个样子的。窗外的风倦怠着自家的窗帘在飘动着,感觉是很好的,今天的天气是十分的清爽看上去。树梢被风倦怠着,东倒西歪的,像是失去了自由的样子。

  过日子不是件简单的事情,都是要两个人互相包容的,不是单一的现象。生活中的日常琐事,实在是太多了,因为我个人是喜欢过着日常的生活的,简简单单。夏季是有生命力的季节,十分的讨人喜欢,但是每个人都是有自己的想法和看法,这也是现实。没有必要去考虑那么多的事情,来给自己增加压力,事实就是如此的。六月第一场雨下的很及时的,田间地头的庄稼特别的需要雨水的击打。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六月的雨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