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 在《甄嬛传》中,有7个很污的片段,你看出了几个?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在《甄嬛传》中,有7个很污的片段,你看出了几个?

2022-05-24 19:40:59 作者:网络 来源:jailer推荐 阅读:载入中…

 在《甄嬛传》中,有7个很污的片段,你看出了几个?

  在《甄嬛传》中,有7个很污的片段,你看出了几个?

  1、甄嬛刚回宫,俩人在屋里说话,小太监让皇上翻牌子,皇上说就在甄嬛这了。

  甄嬛说皇上又忘了太医的嘱咐,皇上小眼睛眯眯,朕陪你待着就好。

  甄嬛说臣妾可不敢委屈了皇上,皇上还是去哪哪吧。

  要说皇上也真不容易,后宫每个人都等着皇上雨露恩泽,歇个班都难

  2、甄嬛发挥说书的本领,向皇上描述了孙答应和侍卫私通:“颠鸾倒凤不知天地为何物”和“赤色鸳鸯肚兜挂在那个狂徒的腰带上”。

  嬛嬛果然是精通诗书的才女,那么不堪的一幕都能扯得这么精彩绝伦,令人叹为观止。

  3、苏培盛得知甄嬛怀孕:“到底是娘娘有福气啊,皇上才来一次就有了。”苏培盛懂挺多啊。

  4、嬛嬛在甘露寺怀孕了,让温实初去安胎,温实初:“只是娘娘的胎相不稳,恐怕不宜与之过分亲近。”

  5、皇上:“你好香啊!”

  安陵容icon:“臣妾还有身孕呢。”

  皇上:“都五个月了,想来也不碍事。”

  6、眉庄解了禁足以后不愿搭理皇帝, 皇帝问甄嬛,眉庄为什么不和自己亲近了?

  甄嬛说:“眉姐姐决心效仿古代贤妃,只照顾皇上龙体,不争皇上雨露……臣妾不如眉姐姐,臣妾想和皇上在一起。”

  7、皇后后带着安陵容和褀嫔从甘露寺回来,说甄嬛已经没有威胁,又说了一句:“你们两个要好好练功夫赢得皇上欢心。”

  大家还有补充的吗?欢迎留言讨论。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