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遇到我生命中的贵人——S姐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遇到我生命中的贵人——S姐

2022-05-31 18:15:09 作者:子萧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她来自中国台湾,是一名公职检察官,心坎儿里创始人,同时还是一位三个孩子的妈妈。

  她沉着冷静,思维敏捷,笑声爽朗,通过法律、灵性、亲子、种子背景帮助无数人走出迷茫,唤醒个体自身能量,脱离生活困境,重获新生。她身上有着大树般的力量稳稳扎根于大家心中,成为一个榜样。她就是智慧与力量并存的S姐(叶竹凤女士)。

遇到我生命中的贵人——S姐

  她有三个优秀可爱的儿子,老公是一位帅气的霸道总裁,经常看到她们一家五口同框的画面,超级酷的一个团队。在很多人眼里,这些或许就是我们想要的生活,而她也是一位十足的人生赢家。但是她的追求并非于此,她发现生活中很多人痛苦和焦虑在各种关系问题上,亲密关系、亲子关系、教育、财务债务等各种人生困惑,人们在这些漩涡里不停挣扎打转,消耗掉宝贵的时间和生命。她曾经也经历过人生中的黑暗,她用自己的亲身经历告诉大家,只要有信心,心中有希望,一切都可以改变。

  大家奔着相同目的,不同目标来到她的读书会,经过持续学习,不断践行,每个人破茧成蝶,完美蜕变,在践行的道路上相互扶持、陪伴,每个人带着喜悦和敞开分享着自己的收获,生命的绽放就这样不断发生。这种助人的力量和使命也感染到更多人,影响和改变了无数家庭。

  她是智慧的,她更是美好的,她希望有更多的人能收获美好的生活,实现五福人生。

  她更希望我们每个人都能长出翅膀,学会自己翱翔,挖掘自己的内在资源,在各种人生难题面前,笃定而自信地去面对。同时也希望无数因为这份遇见而收获美好,有更多的生命被影响,不管是凤凰涅槃的重生还是破茧成蝶的蜕变,都可以让我们体验和感悟到另一个世界。那个世界是自由的,轻松的,喜悦的,美好的。

  欢迎加入我们读书营哦,期待自己就是一个美好的开始……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