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男人想跟你分手了,会出现这五种表现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男人想跟你分手了,会出现这五种表现

2022-06-02 04:20:20 作者:南方姑娘谭檬 来源:简书 阅读:载入中…

男人想跟你分手了,会出现这五种表现

  一个姑娘跟我说,她男朋友跟她提分手了,她本以为自己会完全接受不了,谁知道,结果她只是相当平静地,说了一句知道了。

  姑娘并不是对她的男朋友没有感情,只是姑娘早就感觉到,她的男朋友想要跟她分手了。

  分手这种事,不是冲动,就是早有预谋,而男人在想要分手的时候,他哪怕还没有提分手,他的表现,也早就已经出卖了他。

  主动找你的频率,越来越低。

  男人主动找你的频率,跟他爱你的程度,绝对是成正比的。当那个男人很爱你的时候,他每天都会非常频繁地去联系你。可是当他已经不爱你了,想要放弃你了,他就不会再想去找你了,这时候,你甚至经常好几天都见不到他,等不到他的电话,收不到他的信息。

  开始变得很忙,还经常跟你玩消失。

  把你放在心上的男人,哪怕是在洗澡,也会赶紧擦干手,回复你的信息。他对你来说,从来都是不忙的。这个对你总是有空的男人,假如突然有一天,开始变得很忙,还经常不接你电话,不回你信息,就像从你的世界里蒸发了一样,那么他已经是想要跟你分手了。

  跟你在一起的时候,总是心不在焉。

  爱着你的男人,跟你在一起的时候,他的内心总是高兴的,他的注意力也完全都在你的身上。而已经下定决心要跟你分手的男人,他对你已经没有了半点心思,即使他人在你的面前,心也不在。这时候的他,对眼前的你,根本就提不起半点兴趣,对你会十分的敷衍。

  总是各种嫌弃你,对你发脾气。

  很在乎你,想要和你一直走下去的男人,他总是会各种包容你,舍不得对你发脾气。想要放手,跟你各自天涯的男人,则会各种看你不顺眼,经常没事找事地跟你闹,冲你发火。他的心里已经没有了你的位置,你的好,在他眼里是不好,你的不好,在他眼里更是。

  不再关心你,对你的事也不好奇。

  当一个男人用心爱着你的时候,他会各种关心着你,对你生活的一点一滴,都特别感兴趣。而那个已经在心里盘算着要跟你分手的男人,即使他还没有跟你提出分手,他也已经把你当成形同陌路的人来对待了,他对你会全然漠不关心,你发生了什么,他都毫不在意。

  想和你携手同行的男人,和想要跟你分手的男人,他们的表现,是完全不一样的。

  当一个男人想要和你分手的时候,他会不再主动找你,突然变得很忙,和你在一起时总是提不起兴致,经常各种挑剔你,对你开始变得冷淡的不行。

  他的行为,处处都透露着,他想要离开你的讯息。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