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分享一些近些让自己的随笔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分享一些近些让自己的随笔

2022-06-04 20:58:19 作者:惜言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分享一些近些让自己的随笔

  昨天本县举办相关活动,四五百号人参与活动,我付出80%努力的情况下,获得48名的名次。本次活动前20有奖金。我领了一个粽子,其余小礼品我没有要。

  活动结束后,九点通知隔壁县城有疫情,本县需要全员核酸。一下子忙起来了。从昨天忙到今天下午两点,没睡觉。人差点垮了。

  今天端午节,没有吃到粽子。自己煮了几个鸡蛋,然后又把把昨天活动领取的粽子煮了一下。

  很忙。忙也没有忘记我心中的痛。依旧遗憾……

  ……

  乌克兰??和俄罗斯??的冲突还在进行,士兵流血牺牲,百姓流离失所,一座座城市在炮火中毁于一旦,看到这些,这些发生在当今世界的战争,真的感觉好像是穿越了。人类文明发展到现在,竟然还是一而在再而三的发生这样的事情,真是文明的悲哀。

  接下来,战争还将持续。俄罗斯针对芬兰想加入北约会给它一个军事上的“惊喜”,这惊喜我是不想看到。但愿土耳其和克罗地亚能阻止的了芬兰??入北约。

  周末了,明后天休息。小领导的一句话,你很能干,让我觉得我不会干工作。领导需要的是会干的人,而不是能干的人。可能我想多了。

  我现在没有成为家人的骄傲,反而成了他们眼里的累赘,还需要家人接济生活。为了来回一百元的路费,不舍得回市里。

  ……

  昨夜流着泪睡着,早晨哭着醒来。我不够坚强,我也不能通过再一次考试改变职业前途。我为我的草率付出了沉重的代价,以前上班我是开开心心的,每一次值班都是很期待的,可能出于我对它的热爱;而现在,心如死灰,可能是梦想破灭的感觉。

  总觉得这一切,如梦如幻,似乎我只是睡着了,做了一个梦而已。拥有的一切不知道珍惜,失去了才追悔莫及,可惜没有再一次获得的机会了。

  和头条里面几位网友一五一十说了我的近况,感谢对我的鼓励以及对我现在道路的指点,可能有了你们,我少一点迷茫。

  老大不小了,接下来的生活还会充满各种各样的事情,希望走好现在的路,迎接美好的未来。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