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这3个爱自己的方法,你一定需要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这3个爱自己的方法,你一定需要

2022-06-06 09:48:53 作者:张万福珠宝 来源:张万福珠宝推荐 阅读:载入中…

这3个爱自己的方法,你一定需要

  作家王尔德说:“爱自己是终身浪漫的开始”。#525#谐音“我爱我”,在被数字赋予意义的一天,乃至往后的每一天。其实,爱自己不是某一种特定的行动或手段,而是对待自己的态度。这3个爱自己方法,让你生活的充盈温暖。

  1.学会赞美自己

  爱自己的第一步是学会接纳和赞美,包容本体的一切,告诉自己,你很棒,用积极的肯定滋养自信的微笑。不管别人对你的态度如何,也不管别人有多成功,发现自己的与众不同之处,并且大声讲出来,让世界感受到你的自信和乐观,你会感受到认可自己带来的强大力量。

  2.耐心呵护自己

  红灯迟迟不变绿,我们会很烦躁;一两次尝试都没有好的结果,我们也会感觉备受打击。我们马上就想得到,我们没有耐心等待。但其实一颗树苗的茁壮成长,需要阳光雨露的悉心浇灌。

  这与人的成长极为相似,尝试每天给自己一点爱,循序渐进,持之以恒,时间会给你想要的答案。我们不会在一天之内就完全学会爱自己,如果每天都能多给自己一点爱,两三个月后,我们会变得更加爱自己。 

  3.善待自己的心灵

  常说要给心灵做加法,其实也得给它做减法,收集快乐与放松,摒除烦恼与忧伤不论什么时候你都可以深呼吸,让身体和心灵放松,把负面情绪释放出去。

  为了健康和未来,我们会给身体最干净、安全的食物,却很少思考自己给心灵灌注的东西是什么,有没有营养。心灵是强大的,还是脆弱的,是阳光的,还是阴暗的?会直接反射到身体上。因此,呵护心灵是很重要的事。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