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爱心护考”再出发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爱心护考”再出发

2022-06-13 08:04:29 作者:xd830517 来源:xd830517推荐 阅读:载入中…

“爱心护考”再出发

  “爱心护考”再出发

  时间:2020-07-06 来源:湛江文明网

  再过两天就是高考,我市“爱心护考”车队整装待发。7月4日,《湛江日报》报道了霞山区“爱心护考”公益活动正式启动。全区还将组织5辆警用汽车、60辆警用摩托车以及98辆出租车为考生提供免费送考服务。“爱心护考”在这里得到尽情展示。

  高考是人一生中重要的学业考试,是决定考生前途命运的大考。高考历来纪律严明,容不得丝毫违规违纪。开考钟声敲响,哪怕迟到一分钟,一个证件忘记带都可能延误考试。每年总有个别考生粗心大意,丢三落四,或是跑错考场,或是远离公交车站,在紧急情况下,“爱心护考”的警用摩托和出租车的出现,可解考生困境于分秒间,可让考生享受到特别的关爱,可令考生的家长减少担心。特别遇到恶劣天气,刮风下雨,居家偏远的考生更需要“爱心护考”及时温馨的服务。

  “爱心护考”活动是湛江市的一个品牌,己经持续11个年头。她充分体现着湛江各级领导对广大考生的高度重视,饱含着社会各界对考生的深情关爱,展示着全市精神文明建设的崭新风貌。伴随着滾滚车轮疾驰,文明大爱在通往各高考点的路上完美展示。这是一股幸福的暖流,这是文明之花结出的硕果,这是拳拳爱心绘就的风景线。一场高考牵动着千万人,影响全社会。群众生活无小亊,为考生排忧解难,是各级各单位的责任和担当。有了“爱心护考”,学生心里踏实,家长心里也踏实,市民更是交口点赞。

  7月7日,高考将拉开帷幕。当你目送一辆辆“爱心护考”车在身边驶过,当你看到考生和家长称心满意的微笑,你会感到这座城市充满大爱真情,你会分享浓浓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

  我们谨向向“爱心护考”的交警和的士司机们致敬!祝广大考生在爱心暖流滋润下,从容应对,考出好成绩。(湛江日报 李湘东)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