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不需要也没义务为谁做任何改变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不需要也没义务为谁做任何改变

2022-06-19 18:43:35 作者:网络 来源:jailer推荐 阅读:载入中…

不需要也没义务为谁做任何改变

  有哪些道理是你失恋后才知道的?

  1、不需要也没义务为谁做任何改变,同样的也不去要求谁为了你自己而改变。

  2、不要同居,有各自的房子,喜欢就去对方家里住几天,起码吵架也不用面对面。

  3、不要太把对象当家人,只是你的伴侣,不是你爸或者你妈。

  4、不要因为对方而忽略了你身边的朋友,包括异性朋友,尽量少主动接触对方圈子里的人。

  5、旅行逛街看电影可以不用一起去。

  6、造 爱要征求对方意见,不想做不要迁就对方。

  7、时刻谨记对方是个成年人,不是小孩也不是你父母,他有自己的判断和选择的能力。

  8、不喜欢或不爱了随时可以走,但一定要说一声,不要给对方任何挽留的机会和幻想。

  9、一定要有自己的生活,有自己想做的事情,并尊重对方的生活和事业,不去要求对方为自己耗损。

  10、所有的付出都是心甘情愿,不求回报的。

  11、无论如何都要好好地爱着你父母,就算全世界都抛弃你、离开你,他们也会坚定不移地站在你这边。

  12、安全感是可以自给自足的,自身的性格缺陷不应该由对方负责承担,对谁都不公平。

  13、对方的陋习或者坏习惯要先选择接纳,可以通过引导去慢慢纠正,一定要保持耐心,要抱着就算改变不了也没关系的心态。

  14、有问题一定一定要多沟通,不要憋着忍着不交流,以为对方会懂,但往往误会都是这么产生的。

  15、男朋友的存在意义不是保护和占有,而是安抚和鼓励。

  16、要学会去迎接对方的情绪需求,理解对方当时所表达的情感需要,而非去解决对方字面上的问题。

  17、要时刻保持对对方的吸引,谨记可以和你从零开始的人也可以和你归零结束,恋爱里面没有“理所当然”这个词。

  18、永远不要害怕失去,但也不要放松警惕。

  19、男女交往实则为一场博弈,演的是对手戏,而非玛丽苏偶像剧,别投资太多,别陷进去。

  20、交往前能预料到的状况和结果,基本会发生,可以尝试去做改变,但千万不要抱有太多期望,放平心态,把每天都当成第一天和最后一天对待,能走多远就多远。

  21、防患于未然,平时多留意对方的态度,别等分手了再恍悟,那样一切都晚了。

  22、爱情只是你人生的加分项,是100%+1,而不属于100%里的任何比重。

  23、别妄想用谈恋爱的方式解决内心的孤独,一定一定要和互相真心喜欢对方的人谈,人的精力有限,感情的事不要将就。

  24、每个出现在你生命里的人,最后都会沦为过客,时间长短而已,不必给自己画圆圈,也不要给别人套牢笼。

  25、欲加之罪何患无辞,被分手了就别再回头,虽然分手理由各式各样,但所有的理由都只是不爱的借口,你连呼吸都是错,所以别想太多,收拾好心情继续往前走。

  26、无趣的灵魂注定会丧失吸引力,无论男女。

  27、不管男女都要懂得保护自己,注意安全,做好防范措施,以免波及到人身安全。

  28、一个经常性分手的人,无论他怎么解释、怎么推脱责任,这个人必定也是难辞其咎的。

  29、最后给大家一个忠告,如果对自己都没有绝对的信心和来去自如的能力,不建议跟交往过太多男友或女友且时间大多不超过半年的人谈恋爱!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