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宋思明是在什么事情之后,深爱上海藻的呢?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宋思明是在什么事情之后,深爱上海藻的呢?

2022-06-17 22:57:49 作者:网络 来源:jailer推荐 阅读:载入中…

宋思明是在什么事情之后,深爱上海藻的呢?

  《蜗居》中,宋思明是在什么事情之后,深爱上海藻的呢?

  宋思明从别墅里回来,昨天是和海藻的云雨之夜。隔天早上就发现了,路虎车座上的血迹。

  宋思明突然意识到那晚海藻的反应,第一反应就是狂喜,以为他得到了海藻的第一次。

  为什么宋思明此时突然心动,更加深爱海藻了?电视剧里没有明说。

  但是可以推迟:那就是,宋思明结婚的时候,宋太太不是第一次。但是,年轻时候的宋思明,势力单薄,需要借助太太家庭的助力,所以,那时候他选择了隐忍。

  宋思明娶宋太太就是为了利益,他需要老丈人的提携。虽然老婆漂亮,但宋不喜爱,宋思明不是那种把婚姻放在第一位的人,为了自己的仕途,这都不是问题。

  现在的宋,已经身居高位,他需要找到一个自己能全部占有的女孩。

  当长相清纯的小姑娘海藻出现的时候,宋思明心动了。

  当宋思明在路虎车座上发现海藻的血迹时,他更加确认,这个女孩,是他第一次占有的。他要用全部去保护她。

  换句话,海藻不是宋思明的情人,而是宋思明在成名后完成一个自己的青春梦而已。

  但是,可悲的是,

  那并不是海藻的DI一次。

  所以,《蜗居》就是一个悲剧,一个没有爱情,只有现实,只有利益,只有欲望的现实爱情悲剧。

  小贝是可怜的,

  海藻是可怜的吗?

  宋太太是可怜的,

  宋思明是可怜的吗?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