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哦,原来这才是花朵绽放的力量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哦,原来这才是花朵绽放的力量

2022-06-20 13:20:34 作者:陈慧茵 来源:趁现在推荐 阅读:载入中…

哦,原来这才是花朵绽放的力量

  哦,原来这才是花朵绽放力量

  又是一年春,花开了。我站在树下,看着枝头上的花,淡淡的粉色显得格外清幽。各种花的香,都在微微润湿的空气里酝酿。可是人们只诧异花朵绽放时的绚丽灿烂,却不知她隐忍在黑暗中萌发,在寒风中舒展时需要多大的力量。

  我的思绪不禁回到了那一个冬天。那个冬天冷,是说不出来的冷。一切都显得凄凉。窗外的枝条淡淡的忧伤,没有一丝生命力,这是我讨厌的冬季。

  “加油,快跑”嘿咻,就在一眨眼,我们班的小雅跑到了终点。她如愿以偿的登上了领奖台,每个人都跑去拥护着她,她就如掌上明珠一般。而我呢,眼里满满满都是羡慕,浑浑噩噩的。看着她拿了奖。我内心不知道是喜还是悲。每个人都为她祝贺,可是站在一边的我显得格格不入。我认为自己没有绽放的雨露,于是我自己欺骗自己。我抬头看了看天空,只看见头上的枝条稀稀疏疏的,没有任何一点生机,似乎在努力绽放可是又好像没有。

  于是,这时候的我开始得过且过。一天,老师把我叫去了办公室,她说“你怎么了,最近老心不在焉?不要告诉老师你是因为看到别人成功后,心里很难受吧”我听了不自觉地低了下头。老师指了指窗外的枝条,让我好好反省。我看到萧索的枝条已有一点绿意,形成了风景。我想起前段时间的它还是不惹人注目,没想到它却自己努力的绽放。我反省自己并且寻找属于自己的绽放的雨露。从那一次起,我不断充实自己,只为等待属于自己的春天。我明白了只要有对春天一丝憧憬,迸发力量,总会成为耀眼的风景,绽放的力量源于自身。

  在那以后,我不断努力,我重视每一次的考试,我珍惜每一次老师找我谈话,指出我的不足,我更在乎可以绽放自己的机会。看着窗外大树葱郁,绽开花朵,迎来冬天的沉寂,黑暗,我感受着学业的酸甜苦辣,得失。但我并不害怕,因为这条路上不仅只有我一个人,还有我的父母,老师,朋友,也有你——那默默绽放的花。

  只要有一份憧憬,无论境遇如何,总会有绽放的力量,成为最美的风景。我相信我能行。

  窗外的枝条长出了绿叶,那是春的希望,更是我努力方向的指引。这才是花朵绽放的力量。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