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成长的力量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成长的力量

2022-06-22 08:37:33 作者:呓语文学社 来源:作文成功之路 阅读:载入中…

成长的力量

  成长的道路上,对未知的期望大于恐惧,用青春无畏化作前行动力。写下豪言给自己饯行,去努力实现就不怕路途狼狈,追梦吧!

  老师曾问过我们"如果你有100块钱,你会用来做什么?”老师话音刚落,我们"刷"的一下,举起手。老师点了我,我回答"我会豪不犹豫的买漫画书,以及专业的漫画素材。”这是为了我的爱好,我的特长,我的梦想。是的我喜欢绘画,从三年级时的油画棒到五年级的水粉再到小升初的素描及卡通,我的绘画之路终于在现在还一直专注着的漫画人物上停靠。

  我爱漫画。由于小时候的绘画基础打的好,所以先从临摹漫画开始。第一次,我就挑战了一幅转身动态的画。可是我没有想到,因为我画画时的小毛病比如线条不流畅,影响整体的美观等等,都让我的作品凸显的没那么完美,开始的一腔热忱被泼了个透心凉。失望啊!失望!我还是没那么高的水平是吗?

  不会的吧?不对的吧?!凡事都没有绝对,我开始反省自己,发现我还没有学好走就急着要跑的原因。于是我重拾信心,以我对绘画的热爱作为动力,调整思路。先从半身静态开始临摹,从半身静态到半身动态,再从全身静态到全身动态。然后是一个人物到一幅作品。我付出了那么多。一副副作品是我的力量,一幅幅成功作品见证了我的成长!

  越来越得心应手,就准备送朋友一幅。周末,我坐在桌子前一下午没动,就为了把漫画中的人物神韵通过眼神表达出来。我在草稿纸上练了一遍又一遍。就为了正式下笔时能一次成功。我努力让指尖的笔听话,保持流畅的线条。终于在临近吃完饭的最后一刻落下了最后一笔。眼神、线条、色彩以及背景都恰到好处。静下心来欣赏时,我都感觉自己感动的快要哭出来了,太让人欣慰了。

  我渴望的力量还在远方,所以我不能停歇止步,前进,创新,突破,成长,只要付出努力,心中的蓝图终会成真。我渴望的成长还在远方,所以我不能沮丧涣散,所有的那些脆弱,孤单,空虚,寂寞,都是能跨越的,明天一切都会好,这是在恒古的时光里,不变的力量。

  漫画呀漫画,我为你在笔尖上许下挚言,请你做我永恒的力量,这是成长的力量,也是我锲而不舍的前进动力,用光鲜的色彩为我们披荆斩棘,永不畏惧!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成长的力量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