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平和县道教协会前往东山县参加联谊活动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平和县道教协会前往东山县参加联谊活动

2022-06-22 08:49:21 作者:松涛 来源:松涛推荐 阅读:载入中…

  平和县道教协会前往东山县参加联谊活动

  蔡汉以

平和县道教协会前往东山县参加联谊活动

  2022-06-21

  2022年6月20日,平和县道教协会和东山县道教协会(正在筹备期间)共同举行了“两县道教协会联谊交流”活动。平和县道教协会会长杨文经,副会长兼秘书长赖新民;副会长朱前进、周五镇、林振金;副秘书长兼办公室主任蔡汉以;副秘书长兼办公室副主任林汉丁(驻协会人员);副秘书长周志明、许卫军等前往东山县参加。

  东山县道教协会筹备组曾建权道长;以及东山县三清宫管委会全体成员,即顾问林保泉;主任林垚;副主任林武斌;会计孙全福;出纳陈丽欣;委员:林炎鑫、许保华、陈炎钦、游伟等相关人员参加。

  联谊交流活动地点,在东山县樟塘镇后马村的三清宫。活动期间,东山县道教协会筹备组曾建权道长,三清宫顾问林保泉,三清宫主任林垚等,介绍了依法规范宗教事务管理的经验。平和县道教协会会长杨文经,副会长兼秘书长赖新民,副会长朱前进等,介绍了开展道教协会工作,发挥“桥梁纽带”作用的经验。

  此次联谊交流,受东山县道教协会(正在筹备期间)之邀。旨在进一步增进两地友谊,提高东山县与平和县两地道教宗教事务管理水平;努力谱写宗教工作新局面、新篇章。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愿众神明福佑:风调雨顺,国泰民安!

  另附---

  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一刻也离不开优秀历史文化的支撑。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和实践的双重探索中,我们党高度重视对历史经验的总结,善于从历史文化中汲取智慧和力量。例如,“小康”概念的提出,充分体现了我们党对古代治理思想的科学把握;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既彰显了中国共产党的根本宗旨,在思想文化上也渊源有自,承续和升华了民为邦本的悠久传统;“一带一路”倡议的提出,体现出我们党思接千载、对中外交流历史的深邃洞察;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的理念,与协和万邦、追求大同的历史传统后先相承,展现了中华民族热爱和平、天下一家、追求世界大同的博大胸怀。

  党的十九大报告指出:“经过长期努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了新时代,这是我国发展新的历史方位。”这个新时代,建立在坚实的历史基础上,接续着悠久深厚的历史传统,集大成而开新局,是5000多年中华文明史的卓越延续。新时代的中国共产党人,要涵养历史思维、汲取历史智慧,通古今之变、明盛衰之因,善于传承、勇于开创,不断书写民族复兴的时代华章。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