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向你介绍我》的作文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读后感 >

《向你介绍我》的作文

2022-06-21 00:45:04 来源:网络 阅读:载入中…

《向你介绍我》的作文

  作文是通过文字来表达一个主题意义的记叙方法。那么你有了解过作文吗?《向你介绍我》的作文,欢迎阅读与收藏。

  《向你介绍我》的作文 篇1

  我是一只小鸟,一只普通的鸟。

  我飞在天上,忽然,天空下起了小雨,我赶紧飞往屋檐下的路灯上。过了一会儿,一位抱着书,穿着校服的姐姐也来到了屋檐下。我抖了抖羽毛,路上的行人越来越多,来躲雨的人也越来越多。

  我躲着雨,忽然,我听见了屋内的责骂声、哭声,紧接着就是“啪”的一声关门声、伴随着“哗啦,哗啦”的雨声。这时,又飞来了一只和我差不多高的小鸟,它的羽毛很艳丽,我不知道看了它多久,雨停了,天晴了,我也该走了。

  我扑了扑翅膀,飞走了,飞向了蓝天。蓝天是无边无际的,是蔚蓝的,也是孤独的。

  我飞到一家人的窗户上,里面的一家人在吃饭,欢声笑语。不一会儿,我又飞走了,这次我并没有飞向蓝天,而是飞向了另一户人家。这户人家与上一户人家不同,这里只有一个老人,一个孤独的老人,屋子里没有声音。

  我飞到了那个老人的肩上,陪他一起看日落。

  《向你介绍我》的作文 篇2

  我叫常峻宇。“不平常”的“常”,“崇山峻岭”的“峻”,“宇宙”的“宇”。

  爸妈给了我一副靓丽的面孔,喜欢我的长辈们都说我是一个小帅哥。每逢此时,妈妈总得加上一句:“长得帅有什么用!”我知道妈妈的下一句是:“学习好才是真正的帅!”

  我的优点是善于帮助人。老师和妈妈经常教育我:人要有爱心,帮助别人是件很快乐的事儿。当别人需要帮助时,只要力所能及,我都会毫不犹豫地上前。

  我有上进心,很想把学习搞好,可是,缺乏毅力,一遇到困难就打退堂鼓,因而,成绩不能遥遥领先。老师和妈妈很不开心,我也不开心。

  我最喜欢打羽毛球。哪怕是身体不舒服或者饿肚子,只要提到打羽毛球,我总会冲锋在前。班上组织这项比赛,冠军非我莫属。

  我就是我。一个天真活泼、要求上进且心地善良的三年级小学生。

  《向你介绍我》的作文 篇3

  今天我给大家介绍一个小女孩,先听听我讲讲她的故事,然后再猜猜她是谁吧!

  她不高也不矮,很苗条。脸上总是挂着微笑,让人感觉很活泼。她有着乌黑发亮的头发,在脑后扎着一把短短的马尾辫,走起路来一甩一甩的,可神气啦!浓浓的眉毛下长着一双水灵灵的大眼睛,忽闪忽闪的,透着一股机灵。戴着一副紫色边框的眼镜,看起来好有学问哦!不大也不小的嘴巴总能说出幽默的句子来,逗得大家哈哈大笑。

  她还是个全面发展的“多面手”,唱歌、跳舞、画画、样样都行。尤其热爱运动,没事就到楼下跑跑步、抬抬腿、拉拉伸、跳跳绳或者和爸爸一起比赛,比如比赛跑步、羽毛球、跳绳、仰卧起坐等……

  听了我的介绍,你知道她是谁吗?哈哈!就是我呀!我叫蒋佳颖,你想和我交朋友吗?

  《向你介绍我》的作文 篇4

  我长相平平,一头标准的黑色学生发型,小小的眼睛一笑就眯成了一条缝,头大大的,见过我的人都说我长得挺讨人喜欢的。

  人们说我是一个开朗、活泼、幽默的小男生,还有人说我胆子大,看见陌生人也不胆怯,是个勇士,可事实上我的胆子很小,嘘,不要告诉别人啊,这事鲜为人知的。只要我晚上独自呆在家里,便“原形毕露”了,成为一个名副其实的胆小鬼。独自在家我害怕小偷,害怕那“来无踪去无影”虚无缥缈的鬼怪。为了防鬼防盗,给自己壮壮胆,我将家里的大灯小灯长灯短灯全部打开,就连油烟机的照明灯也不放过,然后窝在床上看电视,当然电视机的声音也是高分贝了。只有家里灯火通明,加上热闹的电视机声音,我才心安。但是真的有个风吹草动,我的心便像小鹿一样乱撞。

  有一天晚上,爸爸妈妈出去有事,让我一个人在家,他们走后,我立即将“准备工作”做到位,开灯、开电视,拿吃的喝的零食,窝在被子里,工作完成后,一个人真是其乐无穷,看看书,看看电视,吃着自己想吃的零食,想咋的就咋的,恐惧一时也就躲在一个被我遗忘的角落里。正当我快活着,“咚”门好像响了一下,我情不自禁地抖了一下,恐惧瞬间无限繁殖,充斥着我的心房蔓延至全身,我感觉是小偷在撬门,我左思右想,壮着胆,下了床,将门反锁,门上的铁链也搭上去,干完这一切,我的心稍稍恢复平静。“砰”门又响了一下,我的心再一次狂跳不已,恐惧再次袭击我全身,我再三权衡还是鼓足勇气蹑手蹑脚下了床,快速走到门边,用迅雷不及掩耳之势将椅子靠在门后,这下我放心了,又自大地想:小偷,就算你再有本事,也是进不来的。这时,窗户上有一个光圈,外面“滴嗒滴嗒”响,我顿时毛骨悚然,鬼?外星人?UFO?这一个个狰狞恐怖的形象从我脑中一闪而过。我一下子窜到被子里,头也不敢伸出来,身子在被子里发抖,吓得满头大汗。一会儿响起了一阵开门声,是爸爸妈妈的声音,心中一阵狂喜,救星回来了,我立马去开门,妈妈还在抱怨雨下得好急,原来我是虚惊一场,滴嗒是雨水声,光是汽车车灯,而那所谓的敲门声是风刮的楼顶小门引起的。

  这就是一个真实的我,——一个胆小的男孩。

  《向你介绍我》的作文 篇5

   向你介绍我

   大家好,我叫刘静,很高兴给大家介绍我。

  我的个头一般,不高也不低;长着一头乌黑的长头发。又黑又浓的眉毛;别人都说我眼睛大,其实我也不知道,呵呵!你们别看我皮肤很黑,但我很强壮的哦!

  我的爱好有很多,比如:散步、舞蹈、篮球······

  我的爱好中,我最喜欢的一项是篮球。

  虽然我的篮球打得并不是太好,但是我很喜欢。上次,体育老师选篮球小组的时候,我报名了,可是没选上。哎,真扫兴!

  我还喜欢照相,因为那样可以把我美丽的一面展示出来。就说上次吧,我和爸爸一起出去玩时,我们找了许多像,看起来也挺好看的,那些景色都是无自己选的哦!

  这就是我,一个活泼开朗的我。希望大家了解我,支持我,和我做好朋友吧

  《向你介绍我》的作文 篇6

   我是一名男生,就读于小学三年级,1.34的个儿,剪着一个小平头,弯弯的浓眉下藏着一双炯炯有神的大眼睛.美中不足的是,在我人中偏左的地方有一条不显眼的疤痕.

   说起这道疤痕,这还得从我一岁半那年晚上说起,那时的我才刚走路没多久,妈妈正在卫生间打热水,准备给我洗脸.我一手叼着苹果,迈着小步向前冲,由于速度过快,在进入门槛时,一脚踏空,我就像个离弦的箭飞了出去,一头撞在了卫生间凸起之处.我顿时"嚎嚎"大哭.妈妈被眼前的景象所惊呆了,她连忙放下脸盆,蹲下身子抱起我,发现我下唇处有裂开一大口子,妈妈扯开她那洪钟般的大嗓门:"爸爸快来!"爸爸闻声,以闪电般的速度出现在我们面前,爸爸找来了干净的纱布,捂住我的伤口,抱着我,就向市立医院赶.在医院里,我缝了五针,这次失误让我留下了终生的遗憾.在我的脸上刻下了一道永久的记号.

   现在的我,你刚跟我接触时,你会觉得我是个不大爱讲话的小男孩,心里肯定会想:"这个男孩一定很乖."这你就大错特错了.你千万别被我的假像所迷惑了.那只是我不认识你而已,你多跟我接触一会,你就会发现:我是个调皮.捣蛋的小男孩.我的缺点好多,但我特别爱画画,也爱看书.

   这就是我,一个真实的我.这样的我,你想和我交朋友吗?

  《向你介绍我》的作文 篇7

  曾经我是一颗又白又亮的牙齿,但是我现在变成了一颗又小又坏的牙齿。唉,你们可千万别学我啊!

  我有一个小伙伴,它非常爱吃糖,整天除了睡觉,玩耍,没事的时候就是吃糖。

  它每次吃糖都会说:“要不要来一颗啊?”把我旁边的伙伴都变成了小黄牙。

  但是,我可是个爱刷牙的牙齿,和它们可不一样。直到有一天……

  我的小伙伴坏掉了,主人赶忙去了医院,医生给它换上了漂亮的牙套。我也很想要,于是就开始疯狂吃糖。

  没过几天,我也坏了,主人又去了医院,可医生不仅不给我换漂亮的牙套,还把我拔了下来,我太难了。

  后来,我的小伙伴们都吓得刷起了牙,而且每天都要刷好几次。大家可千万不要学我啊!不然你的牙也会被拔掉哦。

  《向你介绍我》的作文 篇8

  我是一个活泼开朗的小男孩,我的名字叫孙嘉翊。我有一双又大又圆的眼睛,眼珠像两颗小葡萄。我的脸圆圆的,像一个小鸭蛋。只要你一看我的可爱劲儿,就一定会不由自主地喜欢上我的。

  我有许许多多的爱好。我喜欢看书,有时候看一看《四库全书》里面的神话故事和民间故事;有时候看一看别的书里的童话故事。就是我学过的那些语文书里的课文,我都会一遍一遍拿过来读,直到能背诵下来为止。在冬天的时候,我喜欢和小伙伴们在冰上抽冰猴、滑冰。虽然很冷很累,但是我们每一次都玩得特别开心。在过年的时候,我喜欢和小伙伴们一起放鞭炮。但是我的胆子很小,每次放炮的时候,我都要躲得远远的,耳朵捂得死死的。即使这样,炮声一响,我还是被吓得魂飞魄散,要好半天,才可以回过神来。所以,我经常成为同伴们嘲笑的对象。可这没什么,我就是胆小嘛,他们爱笑就笑吧。

  我最喜欢的爱好,是做一些运动。我喜欢跑步,有些时候,早上吃完饭的时候,我就在一个地方跑一跑。当然,我只是想锻炼一下身体,所以不会跑得太快。我很能坚持,有些时候,即使我跑累了,也会再坚持跑几圈的。不像有的小孩子,跑一圈就不跑了,我每天都要跑上几个小时呢。中午吃完饭之后,如果有时间,我还会出来跑步。不跑步的时候,我也会和小伙伴们一起打羽毛球。在玩羽毛球的时候,一开始我怎么也接不到球,但是我不气馁,一直练,一直练,现在我已经是同伴当中玩得最好的一个了。我觉得小孩子就应该多运动,身体才会健康。有了一个好身体,学习成绩才会好的。

  这就是我,一个喜欢跑步和打羽毛球的小男孩,你愿意和我做朋友吗?

  《向你介绍我》的作文 篇9

  向你介绍我

  我叫冯新阳,今年9岁,是兴宾区小学三年(2)班的学生。我的爱好是游泳、玩电脑、画画,还有看动画片。我的梦想是当一名警察,捕捉世界上的坏人,让世界变得更和平更美好。我的相貌平凡,不算很帅也不算很丑。我的性格比较暴躁,动不动就爱生气。我长着一双水灵灵的大眼睛上面有弯弯的眉毛。妈妈说:“弯眉毛的人很聪明。”其实我也不笨就是不肯开动脑筋。我有一对像球星罗纳尔多的大门牙。爸爸说:“长大眉毛的人很懒。”其实我不懒,就是平时不太爱动。我最大的优点是做值日生时扫地不逃跑。听从妈妈爸爸的话,叫我作什么我就做什么。我最大的缺点是爱生气、爱哭,有时不完成老师布置的作业。我最大的特点就是游泳全班第一快,而且这个暑假我游泳得到教练的表扬。

  我今后争取改正缺点,发扬优点,争做一个三好学生,这就是快乐的我。

  指导教师:韦玉老师

  评:“本文语言通顺流畅,能按习作要求向人介绍很有个性的自我,很好,今后多写写作文。

  《向你介绍我》的作文 篇10

  哦,先说说我有哪些才艺吧。我会朗诵,讲故事,说快板,玩滑板,踢足球,下象棋,打羽毛球等,称得上多才多艺。

  朗诵和讲故事锻炼了我的口语能力。在学校的讲故事大赛中,我还得了二等奖呢。不过我最擅长的还是说快板,因为快板的声音很好听,更能吸引人的注意。

  玩滑板也是我最喜欢的运动,因为玩滑板可以锻炼我的平衡能力,提高我的反应能力。有时候我和小朋友玩游戏时总能赢,这可都是我每天辛苦练滑板的成果呀。

  自从暑假我参加了足球培训班以后,我就喜欢上了踢足球。现在我每天都要练习踢足球,我的脚也越来越灵活有力了。

  还有下象棋,我经常和爷爷下。我爷爷可是象棋高手呀,但是你信不信?有时我也能赢他一盘。不过,那都是偷胜的,哈哈!

  怎么样,你们喜欢和我交朋友吗?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