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关于去游乐场的作文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读后感 >

关于去游乐场的作文

2022-06-21 00:26:03 来源:网络 阅读:载入中…

关于去游乐场的作文

  提升写作能力,做到手到擒来,希望这篇文章对您的作文能力提升有帮助,希望以下这些关于去游乐场的作文,能对您有帮助。

  关于去游乐场的作文 篇1

  六一儿童节的那天,天空蓝蓝的,云朵像棉花糖飘在天空中。太阳公公工作了,太阳像红红的火球,花朵在地上跳舞,小花像五颜六色的画板。草地像绿绿的无边无际的地毯,树像伞一样给人们乘凉。

  我们去游乐园玩海盗船。游乐园有好多人、好多好玩的。我看见了海盗船,可是还要排队,我看见那么多人,很着急。终于轮到我了,我已经迫不及待了。坐了一会儿,心情很刺激、紧张、很害怕。我闭着眼睛,紧紧的抓着把手。我边上那个阿姨都快把我震死了。海盗船越荡越高,下来的时候,我腿发软,我的脸发白,是妈妈抱我下来的,我心想:我再也不玩了,太可怕了!

  我们又玩了几项,玩完之后,我们坐车回家了。在路上,我睡着了,下车之后是爸爸把我抱回家的。虽然我很累,但是我的心情像阳光一样温暖。

  关于去游乐场的作文 篇2

  今天,妈妈带我和姐姐去游乐场。

  游乐场里人可多了,人山人海,车水马龙。我和姐姐都互相抓紧彼此的手,生怕走散。

  挤了半天方才走到游乐场,一入眼,便是巨大的摩天轮,我和姐姐便嚷嚷着要坐,妈妈拗不过我们,便带我们走上了阶梯。轮仓好像一个蜗牛壳,我和姐姐站起,想俯视大地。宽阔的房屋变成了豆腐块,池塘则好像勺里的水,摩天轮仍在转动,运行到最高点,一切仿佛都成了绿豆大小。摩天轮仍在转动,却是开始下降,一切都开始变大,由绿豆变为黄豆,鸽蛋……

  下了摩天轮,我和姐姐意犹未尽,便开始玩旋转咖啡杯,杯子飞快的转动,眼看好几次都要撞到别人,却都险之又险的避过。是的我们不断惊叫,妈妈则在下面笑得合不拢嘴。过了一段时间,我们发现这个东西好像没有危险,边都未前面的害怕不好意思起来。

  玩完咖啡杯,我便飞快的跑像过山车,想让妈妈给我买票,然而妈妈看了看那高高的轨道,360度的旋转,毫不哟偶与的拒绝了。我难过极了,立马就哭了起来,泪水好像一条小河,怎么样也流不尽。

  接下来在妈妈的安抚下,我只好选择去玩飞镖,套圈。

  转眼就到了中午,我们跑到兔乐园中的饭馆,我要了鱼香肉丝,妈妈徐奥泽勒饺子,姐姐的是过桥米线。香味四溢,菜还没上,我就馋的留下了口水,上午的那丝不高兴也烟消云散。吃饱了,我们走向动物园,一边观赏动物,一边散步。走到孔雀园,我一心想看孔雀开屏,可无论怎么做,都毫不见笑,又听说孔雀爱比美,便摘除几朵鲜花,拿出花手绢,在孔雀四周晃动,使出浑身解数可毫不见笑。只好无奈走开。

  当我们离开经过过山车时,不由心中一颤,幸好我没坐,好高。

  今天真快乐。

  关于去游乐场的作文 篇3

  2021年1月20日星期六天气:雨转晴

  放假了,爸爸、妈妈带着我来到游乐场。

  哇!游乐场的人可真多呀!有喂动物的、坐旋转木马的、坐过山车的……我来到喂动物的地方,阿姨给我了一些蔬菜,我就开开心心地去喂动物了。

  我先来到猪圈前,我把一片白菜叶扔到了猪圈里,一头小猪看到了地下有白菜,就津津有味地吃了起来。之后,我还喂了小白兔、鸵鸟……

  喂完了小动物,我又来到双层旋转木马前,我跑上了第二层,选了一匹我喜欢的小马,坐了上去,不一会儿就旋转了起来,我小心地往下面看了一眼,哇!好高呀!就好像我正骑着一匹马飞在空中一样。

  我还玩了“镜子迷宫”、丛林鼠、摇摆转盘……

  我想:“今天真是一个快乐的日子啊!”

  关于去游乐场的作文 篇4

  早上爷爷开车带全家去南阳游乐场玩了,我玩了摩天轮,碰碰车,还有我喜欢的跳跳床。后来又去看了动物园,里面有调皮的猴子,美丽的白天鹅,可爱的国宝熊猫,还有凶猛的狮子和大老虎。很多很多。

  今天实在是太开心了。

  关于去游乐场的作文 篇5

  眼看就要开学了爸爸准备陪我去游乐场。

  刚到游乐场,我就要玩海盗船,海盗船一摇一摆的非常刺激。然后我就想玩遨游太空,那一会前一会后非常爽玩完这个我还想玩疯狂老鼠我每次一坐它就很害怕,万一那轨道突然断了掉下去可就惨了,或者是万一拐弯直走咋办,终于玩完了这可真刺激,玩了这些我累了,我还想让爸爸和我在钓一次鱼我和爸爸一会一个一会一个不一会就钓了一盆,我决定把它带回家好好养他。

  今天去游乐场玩的可真开心。

  关于去游乐场的作文 篇6

  六一儿童节到啦!早上,蓝蓝的天空就像辽阔无垠的大海。太阳爬上空中,对我们微笑。白云在天边悠闲的散步,风也吻着我的脸。淋浴着温暖的阳光,我们去了游乐场。

  到游乐场门口,我们一看,那里人山人海,到处都是欢声笑语。排队排得像一条长龙,有些人等得不耐烦了,就说:“怎么还不到我啊?”一些小孩子在那里打闹,声音很吵闹。

  进去之后,我们直奔海盗船。上去之后,我的心就开始紧张了,砰砰地跳。开始了,越来越高,有些人很胆小,开始喊了起来(包括我)。有些男孩子胆子大,还唱起了歌。我紧紧的握住我旁边两个人的手,感觉我像是从天上掉下来了一样。过了一会儿,我的心情缓缓地平静下来,把眼睛睁开了,感觉没那么害怕了。结束之后,几个同学迎接我们,问我们感觉怎么样,我们异口同声地说:“太刺激了!”有些同学被吓哭了,她们的胆子简直比我还小啊!

  之后,我们又玩了激流勇进、跳楼机、极限过山车、飞龙在天……真是太刺激了!

  天黑了,我们恋恋不舍的回家了。虽然这一天很累,但每个人都面带笑容。我们的心情像阳光一样灿烂,希望下次还能来这里玩。

  关于去游乐场的作文 篇7

  又到了周末,有的人喜欢去水上乐园、有的人喜欢去逛商场,而我却喜欢的是去游乐场。

  叮铃!叮铃!一连串闹钟的吵声,把我从梦中叫了起来,我一看闹钟就知道自己又多睡了几个小时,于是我懒洋洋的起了床,去叫爸爸,一起来才发现爸爸已经给我准备好了早餐,爸爸说:“快吃吧!凉了就不好吃了”。“嗯”我回答道。

  用完早饭,我便回书房,悄无声息的开始我的“学习之旅”,大约过了一个多小时,我才慢慢的从“学习大门”里出来,我定睛一看,“咦?爸爸人呢?”这时我才发现爸爸已经在换衣服了,一问才知道爸爸看我今天自觉的去写作业,他很高兴,所以带我去游乐场。

  我和爸爸便出了门,不一会儿,我们就到了游乐场,我便随心所欲的去玩了,但是最好玩的要数“碰碰车”了!首先爸爸付了钱,我便坐了上去,系好安全带,便开始了我的“速度与激情”,我来了个神龙头,把其他人撞到一边,然后所有人都围着我,想把我“一口吞掉”,于是我开启了暴走模式,我先撞了一个人,然后又来了一个神龙摆尾,把六个人同时撞飞,别人都说,一挑六,真厉害!

  愉快的游乐场之旅结束了,这一天让我懂得了在学习中找到快乐,在快乐中找到学习!

  关于去游乐场的作文 篇8

  今天,我和爸爸,妈妈还有几个亲戚一起去扬洲游乐场去玩。

  游乐场玩的东可多了,可我哥哥一下就看中了“狂呼”,哥哥问我玩不玩狂呼。我想:有狂呼这个名字,一定很刺激,于是,我便爽快地答应了。

  我们刚刚坐定,机器起动了,脚下的台阶被移开了,我姨最怕高了,可她还是忍不住好奇,也要玩。不一会儿。机器就把我们转到了半空中。我姨还不是很害怕,因为此时速度较慢。紧接着,快的来了,我姨害怕得闭上了眼。我也顾不上姨,因为我也特别害怕,但我还是睁着眼……机器终于停下,我下来之后腿都麻了,半天才缓过劲儿来。

  但是很快,我们就又被更刺激的游戏吸引,我们又坐起了“激流勇进”。我们被水冲到了传送带的下面,接着,又把我和哥哥传到半空……“咚咚”“咚咚”,随着传送带剧烈的声响,我们的船也快散假似的。不一会儿我们就到了终点,有惊无险,我们都觉得太好玩了。

  接着,我们又玩起了“摇头飞椅”等其它游戏,这些在我们的白沙公园都没有,所以,所以我们玩得都很尽兴。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