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这五种男人,女人最好不要嫁,会后悔的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这五种男人,女人最好不要嫁,会后悔的

2022-06-29 06:47:56 作者:南方姑娘谭檬 来源:简书 阅读:载入中…

这五种男人,女人最好不要嫁,会后悔的

  对于女人来说,这一生若是嫁对了人,那么哪怕日子并不富贵,也至少会岁月静好,可是如果嫁错了人,那么即使经济宽裕,也只能是郁郁一生。

  比嫁不嫁人更重要的,从来都是,女人选择嫁给一个什么样的男人

  女人们,如果不想这一生过得太不幸,下面这五种男人,你最好避开,说什么也不要嫁。

  精神贫穷,没什么上进心的男人。

  在年轻的时候,一个男人总是难免会比较贫穷,那些经济条件不好,但是脚踏实地,懂得拼搏上进的男人,你嫁给他是没有问题的。但是那个精神贫穷,处处对自己设限,也根本就不求上进的男人,你最好离他远一点,他靠不住的,会让你过得特别惨。

  为人花心,喜欢拈花惹草的男人。

  一个对待感情不认真,总是喜欢各种撩骚的男人,不管你多么喜欢他,你最好也还是趁早收回你自己的感情。你一定要明白,他既然花心成性,那么就算跟你在一起了,也是不可能因为你收心的,到时候,你总有抓不完的小三,哪还能真的去过好什么日子。

  性格暴躁,有暴力倾向的男人。

  选男人,你一定要着重看看男人的性情。性情稳定的男人,大多可以给你一段比较踏实的感情。至于那个性格暴躁,动不动就发起了脾气,发脾气的时候还各种摔东西,想要对你动手的男人,是万万不能要的。这种男人,等他娶了你,他是真的会家暴你的。

  自私自利,不懂得关心你的男人。

  两个人在一起,想要把日子过好,彼此之间就需要多包容,不能只顾着自己。所以如果一个男人,他总是什么都只为自己考虑,根本就不顾及你的感受,从来都不懂得关心你,那么你最好不要嫁给他,自私的男人,他不会对你用心,会让你觉得自己像个外人。

  酗酒赌博,有着不良恶习的男人。

  酗酒很厉害,赌博很厉害,或者有着其它什么恶习的男人,你再爱他,最好也还是趁早收起你的心思。这种沉迷恶习不能自拔的男人,他往往也没有什么责任心,说不好哪一天,就因为恶习输光了家产,或闯出了什么祸事,和他在一起,你会活得很没有安全感。

  精神贫穷不上进的男人,花心成性的男人,有暴力倾向的男人,不懂得关心你的男人,有恶习的男人,女人最好不要嫁,不然嫁了,真的会后悔的。

  婚姻从来都不是只有爱就够了,更重要的,还在于这个男人的性格和品性。

  你只有嫁给一个性格温和,品性良善,又懂得珍惜你的男人,你这一生,才能过得相对幸福和安稳。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