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分手离别信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分手离别信

2022-07-02 12:39:32 作者:等待的玉米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小柒:

  我爱你,有点扭曲的爱!

分手离别信

  成为你故事里的男主角才是我想的!

  这个U盘送你的意义就是装进只属于我们的东西!如果你未收到,我们的一切回忆也永远的封存在里面!

  从爱到现在,你我之间,还有多远的距离?真的是我们两家人的“距离”远吗?

  2006年2月28日到2010年8月20日这4年半零15天,我爱的一直是你,而你却不!能告诉我你爱我多少天吗?什么时候结束不爱我的呢?08年开始还是08年三月?

  你是一个个性十足的女孩子,因为总是抱着悲观的心态面对人生,这让很多倾听你心声的男人为心疼你而爱着你,我也是其中一个。从我和你在一起的第一秒钟起,我就希望彼此能成为相伴到老的爱人。我的恋爱目的就是结婚!而现在你却只让我当你人生当中的配角的其中之一:弱弱无能的男配角,订婚后的失败者,

  你的脑子里有多少我们的回忆?记得我们怎么认识的吗?记得那场樱花雨么?记得你给我炖的鸡汤么?记得和强子一起去狮子山么?06年暑假么,记得后来我们在安庆西门那的一段生活吗?毕业后我是为了你,一起来到苏州,也是为了我们以后能在合肥生活,我去合肥找了那次工作。没有了工作,08年元旦我们就分手了。后来,你又恋爱了。你伤心了两个月,我伤心了一年。一开始我不知道,也根本不知道那个方格跟你那暧昧关系。我始终没有放弃爱你。有一次我说你很有心计,再一次伤到了你,而那段时间,你不是正在和他谈恋爱么,我相信我的第六感,用在我爱的人身上是最准的。在 08年7月27,你给我发了一封电子邮件找我,后来又发了一条短信说:如果你回心转意,你妈妈会不会生我的气!你说你不记得,但你可以到邮箱里查一查!可这个短息让我的心燃烧了,可是当我去了苏州看你,我并没有能给你干脆的答复,伤到你了。可你那时的恋爱还没结束吧!后来很久你才告诉我的。

  整个08年,我可以说始终没有放弃对你的爱,不论你和那个男人怎样的翻云覆雨,我始终不敢去计较,因为你不是我的!你一开始不让我知道或许是不想伤害我吧!那段时间不知我的电话有没有打扰过你们呢?又过年了,你告诉我,给我三个月的时间重新追你,我当时开心死了,因为我一年多的不放弃终于让你有重新回到我身边的机会了。我用心的为你积攒戒指钱,钱还没有攒够,你就收到戒指了,我们都是那么的难过,你也很难选择,因为当时你还爱着他,你心里其实很想选择他的。多么特别的求婚啊,我都有点嫉妒他,但是更恨他!我想过退出,可是我不想失去你,我也不想输给他。他的出现不是偶然,我的第六感告诉我,三月里,他有去过你那里,你的几张照片告诉我的!

  再后来,我们两家人见面了,从那花神庙出来以后,我更加坚定了爱你的决心,充满了幸福的动力。之后,我们就想这过年时候的定亲了。我可以说我们家做的一切都只是想办好我订婚这件事,绝不会像你所想的那样!谁家孩子的亲事不想和和顺顺的啊?你可以抱怨我,但不要抱怨我的家人。我一直以为我们之后就不分彼此了,可你真的就怎么想不通两家人之间的问题所在呢?就是我没有做好。风土人情的地区差!

  又过去一年,翻到了新的一页,我以为我可以和你一起在上海共同努力书写着我们新的生活,也算是试婚吧!回忆一下,你是开心的时候为什么,生气又是为什么?你还记得刚到上海的时候,你怎么算的我们每月的开销,怎么打算的我们在上海的生活吗?我希望你能和普通的女孩子一样能和自己的老公同甘共苦,但实际上我并不愿意你和我一起吃苦,我愿意把我的全部交给你,你想要的我都尽量满足你。我一起生活的时候,我从来不会想到用你的钱,同事我也始终想着我的婚纱照基金和婚戒基金,没有办法,谁叫我不能赚钱呢,现在都没有启动那两个基金!你说我钱用在哪了呢?有时候我真的像你那次和卫东的话:我每天省吃省喝都为了什么!你认为我会跟你计较钱吗?

  我的记忆太乱了,不过还是挺多的!我想你应该记的很多!因为我知道你的的确确是爱过我,过去时的爱!

  你记得你对我说过多少次要和我打算一起去我家的话,每次都是假的,说懒得去,你伤人的话我习惯了。打你电话长时间占线的事经常发生, 你突然的心情不好,你蛮不讲理。这些我都已习惯。

  我不想你忘记我,像忘记他们一样。或许不是忘记,只是你把那一段段的记忆藏在心的最隐蔽的角落里!所以我想我就算得不到你的真爱,但友情总可以给我吧!我不知道我以后的路怎么走,无能的人遇到无奈和无助的时候会无聊到无趣在面对今后的生活!

  我或许一直追着你不放,就是想得到你的心,哪怕一点点的爱也行,我早就预言我就算得到你的人,却得不到你的心。你的心的飞着的!我不想你的心飞的太高太远!

  你认为我是一个小心眼的男人吗?我觉得我就是太小心眼,所以我现在就想问你,是有人爱上你了才让你下定决心的吧;要不是你喜欢上了别人才觉得我总惹你生气的吧。你会拿我跟别人比吗?FBIQQ : 123422177.以前是我用来进那个男人空间的调查号,你送给别人用作了“间谍号”了!还有你什么时候买的紧急避孕药?你对我那么的冷淡,曾经对他们呢!你喜欢他们的那种霸道和刺激吗?那种在床上被征服的感觉呢?呵呵,这一两段可能带有了我小小的恨和肮脏的心理吧!我都知道你对这些话只是噗之以鼻!

  看你空间那篇陆小西(刘小七)的故事里: 陆小西经常在夜间关闭宿舍的灯火,静静地靠在窗台上,不发一言,一边喝大杯大杯的白开水,一边看广袤无垠的天空。有时候轻声唱歌。有些微的伤感,有些微的孤单,可是心里很安静。心安理得的享受这属于自己的夜晚。

  有些故事没有结局就是最好的结局。

  你喜欢有那种小小的暧昧感觉,喜欢一个人的时候的感觉(你是骗我还是骗自己,我想你早晚会明白的),而你那没有结局的故事从你的角度看是最好的结局。你有没有想过现在你还很年轻,可以制造暧昧,但当你无法制造或者制作的太多暧昧的时候呢?你就真能孤单的忍受着或者说享受着每天那属于自己的寂寞夜晚吗?我不相信!我坚信你不会一直孤单着,你会嫁人的。别跟这句话较劲哦!

  其实,我希望你找个比我好的人家,过我想给你的生活。

  爱你的 大柒

  2010年8月20日 太阳正在升起4:57:48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分手离别信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