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一个小学班主任的毕业感言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一个小学班主任的毕业感言

2022-07-01 21:12:58 作者:小小一粒粟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一个小学班主任的毕业感言

  尊敬的各位家长、亲爱的各位同学:

  时间很快,我们毕业了!

  首先,非常感谢家委会几位成员,因为有了她们的大力协助,我们的毕业典礼才能进行的这么顺畅。一个多星期,出钱出力,从筹划到开展,事无巨细,真心的非常感激!

  我接收这个班级一年,非常各位家长对我工作的支持和配合,也非常感谢我的搭班老师对我的帮助。很多家长没少收到我的电话和信息,给您造成的不便还请谅解。很多孩子受到了我的惩戒和批评也不再少数,抱怨之声也时有发生,也望一笑泯之。

  这一年,我尽了最大的努力。想了能想的一切的办法希望能将班级管理的更好,能将学生成绩教育的更棒,但是实际的效果可能并没有达到,我的班级管理排名总是在下游徘徊,班级的整体成绩也不能到一个理想的位置,我内心感到十分的汗颜!

  有些孩子在成绩上确实非常困难,我就想尽量在做人行事上给予最大的帮助,收效也甚微,我想我应该在这个假期好好地反思我的工作,也希望各位家长对孩子的教育不要放松,在做好安全教育基础上,多督促孩子完善自己。

  看到孩子们急切的想着离开学校,对毕业典礼中的随心所欲的行为和典礼之后事不关己的态度,我从内心是很无奈的。但是看到几位同学在协助老师清扫教室、整理桌椅,我又很欣慰。

  言尽情不尽,希望孩子们能度过一个充实的假期,为即将到来的中学生活做好准备,各位家长这个假期要看好孩子,交通安全,防溺水安全这些都是我们要关注的重点。

  我们的班级群临时需要保留,还有一些相关的信息要转达,也许还有一些需要各位家长要配合的工作,到时还是需要各位家长一如既往的支持。

  再次感谢各位家长!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