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相亲对象加微信后不理你,一般是这三种心理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相亲对象加微信后不理你,一般是这三种心理

2022-07-02 07:25:10 作者:南方姑娘谭檬 来源:简书 阅读:载入中…

相亲对象加微信后不理你,一般是这三种心理

  他明明加了我微信,可是加了后一次都没理过我,他就加微信的时候跟我聊了一次,以后再也没有理过我,他加了微信之初还不冷不热地跟我聊过,之后慢慢就不理我了……

  在恋爱中,总有很多人在问,为什么别人介绍的相亲对象,要么根本就不理自己,要么就理了自己一次,要么就跟自己聊了没几次就没下文了。

  那么这些人到底为什么要这样呢,一般说来,他们大都是下面这三种心里。

  根本就不想找对象,被逼无奈才加了你微信。

  认识一个朋友就是这样,他总觉得自己年龄还不大,还想再单身几年,可是他的妈妈却不这样认为,总是四处给他张罗对象的事,经常都会拿回去一些微信,让他添加。起初的时候,他常常不加,后来他妈非得盯着他加微信,他没办法,就只能加上。

  虽然他被逼无奈,加上了对方,可是他根本就不想找对象,所以他就压根就没有搭理过对方。其实很多人都和他一样,加微信根本就不是自己本意,所以即使加了,也并不理你。

  不看好相亲这种方式,直接就懒得搭理你。

  虽然说很多单身男女年龄的确是不小了,他们自身的确也想脱单,但是对于这种别人介绍的方式,他们心里面依旧还是很排斥。他们始终觉得,这样去认识未来的另一半,感觉怪怪的,他们还是想要在生活中,在某一天,自己去遇见,不想就这样被安排。

  因为有着这样的心理,所以他们对别人介绍的人并不上心,所以要么直接就不理你,要么象征性地聊上一两次,以示对介绍人的尊重,然后接下来,就全然把你给忘记了。

  加了之后发现你不适合他,所以就不想再理你了。

  也有那么些人,是真心想找对象的,他们也并不排斥这种相亲介绍,先加微信的方式,只是当他们加上微信,会先通过头像和朋友圈,或和对方聊一两次,对对方做一个判断,如果他们发现对方和自己根本就聊不来,那么就会选择果断放弃,不再打扰了。

  所以那个人,他刚开始就不理你,或者说后来不理你了,可能就是因为他觉得你不适合他,你不是他想要找的人,你们互相不应该属于彼此,他就不想跟你再浪费时间了。

  其实相亲对象加了微信之后,是不理你也好,不热情也罢,只理你了一次也好,渐渐地就不理你了也罢,你都不必太在意,他热情,你便热情,他不理你,你也不理他便是。

  本来这种事情,就只是多一个机会而已,并不存在什么,你们一定要在一起。

  只愿别人无论如何待你,你都依然赤诚,依然相信在某一天,你一定会遇到,真正属于你的爱情。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