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优势分析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优势分析

2022-06-30 19:45:05 作者:李凌瑜 来源:安详的蚂蚁推荐 阅读:载入中…

优势分析

  一、社会需要高中和大学的学习方式有了极大的变化,部分大学生会因此不适应,难以做到自律、高效地进行学习,甚至会因此而怠惰,学习的过程中,不懂得如何运用高效的方法记笔记,大学以上的课程的题型相对复杂,在普通的搜题软件,比如作业帮之类的,搜题难度较高,不易搜到,许多大学生也不愿意去劳烦科任老师总是只是想自行解决,以上种种都会导致问题得不到解决。

  二、市场潜力当今信息时代的高速发展,人们逐步适应了快节奏的生活方式,随着信息化教学的不断普及和深化,承载知识的载体在不断变化,而智能和互联网成了我们无法忽略的学习工具,利用其进行学习成了我们无法抗拒的潮流和趋势。

  三、发展前景大学生是推动社会进步的栋梁之材,是国家得以富强的后援预备军,在当今国家发展日新月异的同时,社会对大学生个人能力的培养也日趋重视,如何提高大学生的个人素质也逐渐成为国家关注的热点问题。而互联网行业的兴起和普及,智能手机的广泛应用,为学生获取知识、提升能力开辟了一个新的渠道,在这样一个快时代的背景下,电子搜题软件是信息时代的必然产物,顺应了时代的潮流,它能够使得学生绕过教师与学校直接与信息源进行交流,并吸收到自己想要吸收的信息。

  四、同行竞争现阶段,大学生可利用的网络学习网站有很多,如中国慕课、网易公开课等,这些产品的含金量虽高,但是对信息搜查的能力并不强。类似作业帮的搜题软件,却无法针对大学生题目进行解答。总而言之,这款app在同行间的竞争力,针对大学生搜题的app较少,在市场竞争上,必然处于一个相对优势的位置。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优势分析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