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撩汉18条技能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撩汉18条技能

2022-07-02 09:46:56 作者:网络 来源:jailer推荐 阅读:载入中…

撩汉18条技能

  总结出了撩汉18条技能(撩妹很多道理也相通)

  1、让一个男生对你产生好感最快速的方式:是让他意识到你可能对他有意思,但是又不挑明,类似于挠 痒 痒那种,偶尔又做出一些行为让他觉得自己想多了,他就会在反复纠结中爱上你。

  2、撩汉最牛逼的武器是自信,自信是会麻痹对方对你实力的判断的,你综合条件是一个5分女,如果你非常自信,在他还不了解你的情况下,他至少会觉得你是一个6分女;另外,如果你自卑,畏手畏脚的,男生心理压力会很大;如果你很自信,一副谁都伤害不了你的样子,男神跟你相处也会轻松一些。

  3、有一个必杀技就是让他感受到情绪波动,类似于一秒天堂一秒地 狱的感觉,举个例子,你跟男生约好共进晚餐,但是临近时间你突然不舒服于是就给他发了个短信说,我不去了,正当他情绪失落之际,你突然觉得如果不去就白瞎了今天这么好看的妆了,于是又给他发消息说:我还是去吧,我想见你。

  4、关于主动到什么程度的问题,我的经验就是你要学会补节奏,什么意思呢?对于一次互动,你可以先想象一个全景。也就是这次!顺利且美好应该是什么样子,这就是完整的。然后,男生做了哪些部分,这部分你就不用重复做了,男生没做的部分,你就补起来。

  5、先跟他混熟,再谈喜欢,很多女孩子撩汉失败的原因不是自己不够好,而是她根本没有让对方了解她,没有充分展示自己的魅力与优势,可能在男生眼里和你根本不熟,又怎么谈喜欢,所以第一步先跟男生混熟。

  6、知己知彼,百战不殆。

  在撩汉之前先对自身实力做个评估,是属于让人一见钟情的高颜值派还是能给人情绪价值的高情商党。如果是前者,大胆冲,注意别踩坑,偶尔展现点内在,不要让人觉得你是花瓶就ok。如果是后者,先别着急约会面基,先在线上聊天,让他爱上你的有趣。

  7、你要把主动权掌握在自己手里,你就当他是一个工具人,老娘我今天心情好了,就给你发一句消息,心情不好你就一边呆着去,你要有这种心态,你的情绪不要被他左右。

  8、一起逛街的时候,看到奶茶店先去买一杯,假装要扎头发或者绑鞋带,让他帮你拿一会奶茶,随后直接用你的手握住他拿奶茶的手,把头伸过去喝一口!(这样不仅有了接触,又变成了是他在喂你喝奶茶,让他对你的心跳加速,一撩一个准。)

  9、要想心态好你必须明白,不被喜欢和欣赏是很正常的事情,即便你是女神。我相信这个世界上没有任何人敢说“没有男人会拒绝我”这样的话。玛丽莲梦露°不敢说,林青霞也不敢说。因为她们的感情也并不是一帆风顺的。不被爱是常态,被爱才是偶然。两个人同时一见钟情的概率是非常低的,包括我也有被人拒绝的经历,但我从来都不会觉得丢脸,相反我觉得光明正大的喜欢一个人也是一种自信勇敢的表现啊。

  10、即便性格再内向遇到喜欢的很也要敢跟他打招呼 记住,一定要大方!自信!微笑!不要胆怯!你要知道很多女孩子只敢在网上跟男生尬聊,不敢打招呼,你这样做绝对加分哦!

  11、要自信,不要自卑。

  很多女孩子都觉得我先喜欢上的你,我就低你一等了,你是男神我就是仰慕者。亲爱的,其实这个决定权完全在你手里,你可以抱着考察他的态度去接近他,“我想考察一下你这个人人品如何、三观如何,”如果有一点不符合我

  要求的地方我随时可以不喜欢你。如果你本身就是一个自卑的人,在这里也可以教你一些提升自信的小方法,首先你一定要好好装扮一下自己,买几身新衣服,改变一下风格,甚至可以奢侈一点。

  12、要有耐心,要有抗打击的能力,哪怕然有女朋友了,你也不用立刻马上给他拉掉吧,保不准一个月就分了呢,然后又来找你了呢~~

  13、拒绝无意义的废话,像什么“早安,在吗?干嘛呢?睡了吗”之类的不要说,你是跟他聊天,不是寒暄?聊天跟寒暄的区别懂不?

  14、聊天频率,这个没有统一的规定,要看对方反馈再调整的。而且千万不要让他摸到你的频率,你总不能让他猜到“这个女生今天要找我说话了”?像个闹钟一样,还能给他惊喜吗?你就要让他琢磨不透你的想法,要让他去猜。

  15、记住这些坑你不能踩:不要负能量爆棚、不要生硬的掩盖企图、不要总是麻烦他做事、不要道德绑架、不要卖惨博同情、不要表白、不要动不动拉黑、不要过早献身……

  16、可以利用跟男生打赌的方式,让他约你。比如说一起打游戏的时候,跟他说:“这局要是赢了,你准备怎么奖励我,是请我喝奶茶还是请我看电影?”记住,一定要给他两个选项选择,而不能直接问怎么奖励。

  17、明确自己的角色定位,这叫分寸感,在没确立关系之前,你最多算是人家的普通朋友,既然如此不回你消息,你生病了不关心你,你

  约人家出来人家有事拒绝,都是很正常的好吗?你生气的点在哪里?

  18、撩汉讲究投其所好,总不能对方喜欢的是安静沉稳型,你处处展示你傻逗比的一面吧,性格方面,人们偏向于喜欢互补的,所以他话少你最好话多一点,风格上喜欢和自己一致的,他是运动休闲风,你不能来个高贵冷艳吧?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撩汉18条技能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