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食汇于茂,交流之行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食汇于茂,交流之行

2022-07-05 13:17:03 作者:老迟到的饼干 来源:老迟到的饼干推荐 阅读:载入中…

食汇于茂,交流之行

  七月的天气,太阳正毒,晒得人汗珠往下直滚,但是却抑制不住我们要开展社会实践火热的心。今天,我们期待已久的社会实践活动终于开始,今天我们的主要任务就是要在医疗机械与化妆品监督管理局进行调研。负责监督实施医疗器械生产、经营、使用质量管理规范(规定)。医疗机械与化妆品监督管理局的主要任务是承担辖区医疗器械、化妆品生产、经营、使用环节日常监督管理和现场检查工作;负责医疗器械、化妆品抽检工作;指导县(市、区)监督部门开展医疗器械、化妆品经营、使用质量监督管理工。

  在很多女性在日常生活中从来不缺精致的妆容,因为在她们眼里这是一种尊重和礼貌的体现。近年,我国的女性也开始对自己的外在妆容重视起来,通过精致的妆容让自己看起来更加美,同时也能体现一个人的精神面貌。中国的化妆品产业发展势头迅猛,已经成为新的消费热点。因此,化妆品的安全问题就显得尤其重要。

  我们今天主要的任务就是抽检小叮当牙膏和面膜,对它们的单价、数量、成分和经营执照进行调研。在这个过程中,我们逐步对我们的工作性质就行了解,我们配合工作人员进行一系列的调研,了解到化妆品行业的现状。

  我相信通过今天的调研,我们能更加的理解我们的工作,并且我们将会用更高的热情参加以后的工作。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食汇于茂,交流之行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