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不喜欢的人,越早拒绝掉越好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不喜欢的人,越早拒绝掉越好

2022-07-06 02:20:36 作者:南方姑娘谭檬 来源:简书 阅读:载入中…

不喜欢的人,越早拒绝掉越好

  有个姑娘问我说,最近有个男生跟她表白,可是她根本就不喜欢他,她不知道该怎么办了。

  姑娘觉得不喜欢,就不应该拖着别人,所以本来打算跟他说清楚,但又觉得这样太伤人了,开不了口。可是想着要是不拒绝,一直还让男生以为自己还有希望,这样下去也不好。

  相信很多人,都像姑娘一样,有遇到类似的问题,那么这时候,到底怎么样做,才是最好呢。

  其实比起害怕别人受到一时的伤害,而选择心软不拒绝,直接拒绝,反而会更好。

  因为若是不拒绝,那么那个人会以为,你是喜欢他的,他还是有戏的,那么如此一来,他会更频繁地出现在你的身边,更加地去对你好。

  当他那样做了,你不但会觉得困扰,而且会越来越心软,更不忍心去拒绝他。

  可是说到底,你终究是不喜欢他的,你们终究是不可能的,所以尽管你再不忍心,你最后也依旧还是,不得不去拒绝他。

  而且到那时候,你再去拒绝他,跟他挑明,他已经弥足深陷,对你的感情已经变得更深了。如此一来,你对他的伤害,反而比之前更深。

  所以说,不喜欢的人,真的是越早拒绝掉越好,不仅对你自己好,对那个人来说也好。

  你直接拒绝了他,那么他就不必怀有不该有的希望,在你身上浪费时间,你拒绝了他,你就不用总是想着怎么去应付他,总是因为他感到烦恼。

  趁早拒绝,这不是无情,而是一个成年人对待感情,该有的态度。

  人生短暂,在感情这件事情上,我们就该这般干脆利落,不耽误别人,不委屈自己。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