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文化城中明未来,仙人洞中做宣传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文化城中明未来,仙人洞中做宣传

2022-07-08 22:53:10 作者:李凯怡 来源:岭南师范学院 阅读:载入中…

文化城中明未来,仙人洞中做宣传

  7月6日,是岭南师范学院“五棵树”团队进行三下乡的第6天。于今日,五棵树实践队队员主要进行了两件较重要的内容,分别是在土地上体验劳动过程与前往莲塘口小学协助老师工作

  6日早晨,在基地工作人员珍姐的带领下,我队队员开始了农作行动—除草行动。在本次除草行动中,珍姐为我队成员讲解了很多不同种类的植物,很多植物是我们不曾了解过甚至也不曾在意过,但通过这次的见解,我们对很多植物有了新的认知,开拓了我们的视野。

  于6日下午,我队李欣欣、吴成球等四名成员受莲塘口小学校长的邀请,到中小学里协助老师进行相关工作。他们的主要工作是帮助老师对学生的试卷进行审阅,录入学生的考试成绩,共同打扫学校,保持学校的整洁与美丽,跟随校长与老师一起到学生家中家访,在学校工作的同时,我队成员受到了老师们的关心与分享,在此我们也十分感谢老师与校长为我们提供的帮助,让我们提高了见识的同时获得了不一样的体验。

  在工作余外,校长还带了我队成员到鹤地水库分享了当地的美景。今天的相关工作有着很重要的意义,就如拔草行动,我们应该多关注身边所发生的事情,用心记录生活,此外,作为青年大学生的我们,应该多了解和学习红色故事,关注祖国所发生的大小事情,关爱身边的点滴,做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热爱祖国与国家未来,让红色精神得以延续与发展。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