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第一次恋爱就应该知道的19个恋爱忠告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第一次恋爱就应该知道的19个恋爱忠告

2022-07-10 12:12:34 作者:网络 来源:jailer推荐 阅读:载入中…

第一次恋爱就应该知道的19个恋爱忠告

  第一次恋爱就应该知道的19个恋爱忠告

  1、刚开始的三个月是很甜蜜的,往往会忍不住幻想很多,不得不提醒一下,期望越多,失望越多。

  2、要注意对方的人品,性格,家教,内涵,社交,以及是否具有上进心和责任感,缺一不可。

  3、谈恋爱,宁缺毋滥,男女通用。

  4、不要为了ta放弃自己的爱好社交。

  5、对情感鸡汤要有自己的判断力。

  6、新鲜感和仪式感必不可少。

  7、出现问题,歇斯底里的争吵没用。

  8、出现问题了,是我们VS问题,不是我VS你。

  9、如果你的男孩子不是很成熟,不用教他长大,越来越爱你的他,会自己要求自己为了心爱的女孩而长大。

  10、可以和他做一些小约定,重点是,要一起完成。

  11、不要试探,任何感情都禁不住试探。

  12、不要为了谈恋爱而谈恋爱。

  13、要是对象打着爱你的名义提出一些让你感到不舒服,甚至想拒绝的要求,一定要果断拒绝。

  14、同居时间别太长,最好是因为打算结婚了,订婚了,住在一起。

  15、要是对方让你不开心了,那就直接告诉ta,不要让ta去猜,自己做错了,也要道歉,真诚的。

  16、一段恋情刚开始的时候不要人尽一皆知,以免潦草收场的时候有点尴尬。

  17、结婚之前可以“鼓掌”,但是不要草率地“鼓掌”。

  18、还有最重要一点,得到父母祝福的恋爱婚姻才是最幸福的,最起码父”母是你最后的港湾。

  19,希望每个女孩子,男孩子都可以在第一次就遇到自己对的那个人叫。

  这世上大多数女人,只有结过婚,尝过婚姻的酸甜苦辣才能真正的明白婚姻的本质与爱情无关,婚姻的本质不过是与伴侣的一场合作关系,合作是否顺利很大程度取决于双方所建立家庭的经济情况。

  女人结婚不一定要找很有钱的,但绝对不能找没有钱的。目前,国际关系持续紧张,社会经济发展停滞不前,人们就业压力越来越大,而生活压力只增不减。结婚之后,首先是房子、车子要钱,怀孕之后,生孩子、坐月子、婴儿看护吃喝拉撒、孩子早教上学处处是钱,甚至老人生病吃药等等,这些都是现实对婚姻最残酷的摧残。

  单身的时候,可以一人吃饱全家不饿,甚至可以仗着年轻理直气壮成为月光族、剁手党。一旦进入婚姻,单身女性的优势荡然无存,首先职场大门会为你关闭至少一半以上,因为你结婚就意味着要生孩子要休产假要照顾孩子要请假无法加班等等,甚至如果你是大龄女性,职场大门能为你打开的少之又少。失去职场优势,就意味着你收入的降低,意味着你的自信心、话语权、社会地位受到全方位的暴击,生活琐事加上经济压力往往会让“有情饮水饱”成为婚姻最致命的毒药。

  结婚之前,社会对女性的教导是谈钱就是势利、俗气、是对女性独立的耻辱。可讽刺的是这世上百分之九十九的事情都可以用钱解决。势利吗?俗气吗?耻辱吗?我想这个问题那那些正沉沦婚姻的已婚女性最有资格回答。

  最后,婚姻是一座布满人间仙境的幻阵的孤岛,入岛请谨慎!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