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对方不再主动联系你时,建议你不要这样做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对方不再主动联系你时,建议你不要这样做

2022-07-12 04:43:45 作者:染夏英子 来源:简书 阅读:载入中…

对方不再主动联系你时,建议你不要这样做

  谁都想自己的爱情一帆风顺,然后,走过这漫长的人生,可是,你没有想到现在的风雨都是对方带来的。

  有些关系,在风平浪静的时候,其实你看不清一个人的本质,而在一些现实问题足以看清他的虚情假意。

  或许在这个世界上,存在着一心一意的感情,可是他显然不是。

  曾经以为的一辈子,却只是一阵子,所有的一切不过是黄粱一梦,只是途经了彼此的生命中。

  在这个分别比较习以为常的年代中,虽然你也想成为某人的例外,可是对方显然不是那么想。

  当他不再主动联系你的时候,其实大多有这些原因,要么是他太忙,要么就是他已经起了离开你的心思。

  爱你的人,你不用留,他自然会陪伴着你,可是已经变了心的人,你该怎么做都是没有用的。

  01,不用怀疑自身的魅力

  自古多情总被无情伤,爱情的力量是伟大的,它可以成就一个人,也可以伤害一个人。

  尤其是陷入爱情中的女人,她时常会有患得患失的情绪,总会怀疑自己的价值和魅力。

  如果你对你自己的价值不认可,甚至在这段感情中有太多低落的情绪,其实这并不是你的错,而是对方给予你的爱根本就不真诚。

  你要知道,爱情只是人生中的一部分,除了他之外,你有更重要的事情要做,你的梦想,你的朋友圈,如果你把你的时间精力都放在一个人身上,那么失望是必然的。

  最好的感情,一定是势均力敌,你的付出他会看得见,同时也会给你最真挚的回应,如果只有你一个人的付出,那么你们很难走到最后。

  一个已经变了心的人,千万不要为他颓废,你重新开始才是,能散发出光芒,也能遇见最好的人。

  02,没有必要再一味地纠缠

  这就是世界上,没有人可以整天的忙碌,如果看到消息还不回复,不是因为真正的忙碌,只是因为不想理你罢了。

  明明你已经看到了对方的敷衍,可是你总是为对方找借口,学会体贴别人,总是委屈自己,也没有得到好结果。

  有些人的断联,除了不爱这个原因,没有其他理由。

  有些人,总是不敢相信眼前的结局,总是想追究一个答案,可是,就算知道了又怎么样呢?

  不过是一次次的自取屈辱罢了,在一次次的失望中,逐渐加深了你对人性的理解。

  那些消息和电话都像石沉大海一样,在成年人的世界,有些人,就是这么不敢担当,当他选择断联的时候,其实你就应该明白你们的结局了。

  当一段感情已经结束,你是需要做的,就是应该重新出发,而不是在原地苦苦等候,在这个世界上,没有谁离开了谁不能活,只要你勇敢,你就能遇到更好的未来。

  不贬低自己,勇敢地去追求自己想要的生活,当你勇敢自信的面向生活,那么生活自然会给予你幸福。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