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开班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开班

2022-07-12 22:55:32 作者:伴我同行社会实践队 曾 来源:岭南师范学院 阅读:载入中…

开班

  开班

  2022年7月9日下午两点整终于迎来了“伴我同行”的开班仪式,见到的28位小朋友们都十分热情,控制不住的热闹场面。声嘶力竭、汗流浃背的小老师和热情似火,活力充沛的小朋友们形成了最靓丽的一道风景线。

  早上江队长和回校的班主任老师以及校长商量后确定下午可以开班。接到开班的信息,我们都无比兴奋与激动,队里每位成员都在为下午的开班做准备,吃完饭后不停歇直接分配工作任务,没有任何怨言。

  支教组和宣传组也马不停蹄,画好岭南师范学院“伴我同行”社会实践队“开班仪式”的版头、摆好学生开班仪式的位置以及准备破冰游戏——名字大爆炸和你画我猜。下午两点整和烈日一起迎接小朋友的到来,掩盖不住的热情与激动的心情全部在太阳底下变成了汗水。

  下午见到小朋友的第一面也被似火的热情惊喜到,每个小朋友脸上洋溢着期待与热情,还有一丝丝甜甜的幸福,阳光照射进课室,仿佛我又看见了小学时代的自己。在游戏当中的我以热情回馈给小朋友,在各自的自我介绍中相互认识,在炎热而又充实以及欢乐的游戏中,小老师和小朋友玩成了一片。

  怀着紧张而惊喜的心情,顺利结束开班仪式。接下来是准备迎接我们明天第一天的支教课程,有的小伙伴队员开班仪式后仍然在课室里面,熟悉多媒体操作,为明天的开课做充分准备;有的已经回到宿舍,为今天的开班写下一段段美好的文字,记录这充实而值得的一天;有的已经还在为停水的晚饭而担忧……

  ——“伴我同行”社会实践队支教组队员曾嘉丽心得感悟。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开班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