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生活絮语(17)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生活絮语(17)

2015-10-01 作者:深水 来源:深水投稿 阅读:载入中…

生活絮语(17)

  (一)

  今天,遇见了他。

  于是我在面对边远的时候,他很平静甚至可以说是无情的看着我!我问了他三句话,一:名字?“边远”二:年龄?“25” 三:我现在叫你***你愿意吗?这个问题他大概沉默了十数时间后且发出一种气势回答我:不愿意!回答的很坚决,在整个过程中,我始终微笑的看着他。

  (二)

  续写我的对话杰作,哈哈!如下:

  落雪飞花对_鬼才说:完了?

  落雪飞花对_鬼才说:虽有许多惆怅和失意

  落雪飞花对_鬼才说:却从不失生活勇气

  _鬼才跟落雪飞花握了握手。(爱情语录 www.wenzhangba.com)

  _鬼才对11说:帮我存起来没有啊?

  落雪飞花对_鬼才说:呵呵

  落雪飞花对_鬼才说:希望总是闪现出曙光

  (三)

  我喜欢幻想,尤其是武侠类。

  “很好”我说:从现在开始,你加入血组,第八个,以后除了我和你之外,其他人只知道“八”是你,你以后的一切行动听从我以及门口“三”的安排,明白我的意思吗?下一刻,你接替“三”在门口的位置!不要犹豫,我不想看见鲜血…

  我笑了笑,接着说:或者死亡!

  (四)

  重庆的美女的美,那是不容置疑的。这是从本人亲身经历得来 无半点虚假,上次被宝贝看了我的帅之后,我一直想看看宝贝的美。奈何那人只有一张照片,我以为可以瞻仰那容貌了, 却告诉我说找不到。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生活絮语(17)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