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男生日记(60)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男生日记(60)

2015-12-26 作者:笔锋 来源:笔锋投稿 阅读:载入中…

男生日记(60)

  (一)

  当那天来临,请不要把我的空间取消。好吗、因为我有太多的不舍与不甘。也许是以生俱来物质追求淡如水,也许是从小家庭环境的关系和身体素质差的缘故,在我的成长之路记忆中并没有得到太多的关爱,一直活在自卑之中,亲情对于我来说何等重要。

  但是我也是幸运之人,在我十八岁那年认识了我的爱人,他看上去少言寡语还带些木纳,自己经常以女人情怀怪他没有给我浪漫激情,而正是这样的一个人给予我二十四年真正的爱和呵护。

  也许是我自私吧,这两年来由于身体上的病痛才真正感觉到这份爱的呵护对于我来说是上帝送给我的今生的最珍贵的礼物。(关于爱情的日志 www.wenzhangba.com)

  (二)

  不要人云亦云,你是新人类呀。一定要有自己观点。学会说自己创造的语言,别老拿名言来教别人。

  对比是竞争的产物,没有对比那是低级的错误。职场就是生命,输了只怪自己本事不够。我们不是神,神有犯错的时候,所以不要轻视任何人的能力。是非一定要清楚,别说莫论人非,君子能喜欢人,也要会讨厌人。交往时不要只看言辞和外表就肯定一个人,要看他的行为才去肯定一个人。

  (三)

  太多的欲望会让人失去自信的。所有的人都可以是朋友,问题是我们怎样过去交。人类在不断地变化,事物在不断更新 ,修为是个人的,古人把它叫‘’命‘’。天地创造了人,自然能能毁灭人。

  (四)

  爱护这个地球吧!因为它只有一个,古希腊神话中巨人神安泰离开了大地,结果输的很惨。

  多认识古人,温故而知新嘛。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男生日记(60)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