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春节那些事儿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春节那些事儿

2016-02-15 作者:炊烟 来源:炊烟投稿 阅读:载入中…

春节那些事儿

  (一)

  春节期间,特意重看了一部电影。

  看着这么威猛的兵将们!自豪了老一阵!可是现在什么钓鱼钓!等等还有多少被洋人占领的国土!南斯拉夫使馆被炸、南海自家上空飞机被撞!等等这些事件只见大人物们蹲在高墙内“呐喊“!不见了那些本该出现的雄纠纠的兵将们!倒是在穷人们、遭压制、被欺诈而上访时!为合理争取自己的权益时!这些穿制服的大兵们才显得极其勇敢、凶残!。

  (二)

  想起曾经父亲节!第一次对这个节日这么的感觉!七十多岁的老父老母还在老家“不听劝阻“地下田干活!还有多少像他们一样的千千万万的大老爷们此时正在烈日下默默地奉献、在流着热汗…… Www.wenzhangba.coM

  节日!父亲节!如一杯苦茶!喝下时苦!品尝后是甜!天下只因为有了这么多的默默无闻的老黄牛!我们的家庭才得以支撑!社会才得继续!国家才得以前行!

  父亲是社会的脊梁!犹如华夏的五岳、长江、黄河!

  (三)

  一人来向高僧诉苦:“有人在背后做小动作.四处散发我的谣言!暗箭伤人!“

  高僧让小沙弥拿来一把斧头!然后用力向空中砍去!

  高僧问来者:“会刺伤天空吗?“

  “当然不会!天空那么广阔!“

  高僧轻言道:“假如你的胸怀象天空一样的宽广!那么还怕他们在后面伤害你吗?“

  来人顿时醒悟!连连称谢而退!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春节那些事儿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