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用心去营销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用心去营销

2016-02-15 作者:吉信 来源:吉信投稿 阅读:载入中…

用心去营销

  46岁的魏大姐是联社一名普通的不能再普通的窗口员工,在平凡的岗位已工作了二十年。她以朴实的工作作风、积极的工作态度,履行着自己的工作职责。2015年她被联社授予季度营销明星,成为信用社员工心中的营销楷模。大家一直询问魏大姐的营销经验和心得,她谦虚的说,若是谈经验,我只认准一条,那就是“用心去营销”。

  用心去营销,就应该对客户一视同仁,尽心尽力。身为一名柜员,每天都要和客户打交道,每天面对的客户和所办业务千差万别,但无论身份“高贵”或“卑贱”,业务简单或复杂,她都尽心尽力为客户做好每一笔业务,对客户一视同仁。魏桂琴说,客户虽有大小之分,服务质量不能有高低之别。

  用心去营销,就应该想客户之所想,急客户之所急。魏桂琴在为客户办理业务时,从客户的角度思考问题,尽可能让客户得到便捷的服务。同时,细心了解客户需求,以服务带动营销。魏大姐有个最朴实的想法,想赢得客户,就得先与客户成为知心朋友

  用心去营销,就必须学习先行,提高专业素养,了解行业变化。只有掌握更全面的专业知识,拥有更快速高效的业务效率,了解更新的市场形式变化,才能给客户提供更全面细微的金融服务,赢得更多的优质客户。魏大姐无论是在工作还是生活中,都会随时留意身边的潜在资源,通过交流、沟通、观察,分析有无可能成为自己潜在客户。用她的话说:“客户无所不在,关键在于你用没用心去寻找”。(有关亲情类的文章 www.wenzhangba.com)

  用心去营销,必须要有客户至上的服务理念。作为金融服务行业,客户是我们的上帝,是我们生存发展的基础,任何时候都要把客户满意与否作为衡量工作质量的唯一标准。魏大姐认为,无论此刻你正在休假,还是被一些烦心事困扰,只要有客户找你办理业务,你都必须要认真对待,用心服务,我们在考察客户的同时,客户也在考察我们。我们的服务到位了,说不定就会有很大的收获。

  用心去营销,就要一以贯之。服务与营销是个共同体,客户营销来了,不等于不会离开,只有把优质服务持之以恒,一以贯之,才能让我们的客户队伍不断扩大。魏大姐总是不时的了解客户资金情况,提示客户合理选择存款品种,获得最大回报。在逢年过节朋友生日时,魏大姐都会精心准备小礼品问候客户,不断增进感情,不仅使营销的关系网变的更加牢固,存款也越来越稳定。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用心去营销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