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男生日记(96)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男生日记(96)

2016-02-17 作者:笔锋 来源:笔锋投稿 阅读:载入中…

男生日记(96)

  )

  (一)

  今天,想着我有撒身下楼的想法!但患者还银针满身!他老伴也陪着!其女儿、女婿己一身睡衣抱着两岁小孩下楼了!不行!我给自己慌乱的心定定神!一定坚持!与患者同在!好在摇晃慢慢缓了下来!窗帘的摆动幅度也小了下来!大概持续了让我惊魂的三十秒左右!终于安定下来了!

  (二)

  八点半左右我针灸完从楼上下来!底下聚集了大批的老少小居民!虽然这两天西安气温骤降!从短袖到棉衣!但从他们惊慌的神情里看不到丝毫的寒冷!只有对脆弱生命的极力保护!

  一阵凉风吹拂着我的发梢!头上的冷汗渐渐退却!(经典爱情语录大全 www.wenzhangba.com)

  (三)

  第二天我见到了小宝宝!抱着看了一眼便顺手塞进老公怀里!大喊让他抱着他女儿滚开!我躺在病房莫名哭了起来!谁劝也不好使!过了一会老公满脸堆笑进来跪在床边。亲切地对我说了起来:“老婆呀!你不看僧面看佛面!看在老公跪着求你的份上给娃吃口奶吧!““我慢悠悠转过头“可以!一口一百元““两百元都吃“!老公抱着宝宝我给喂了起来!老公还有节奏地数着一口、两口、三口……

  (四)

  夕阳西下!夜渐渐露出身影!不一会大街上灯火通明。小汽车开着大灯、鸣着长笛爬行在拥挤的车流中!

  关上窗户、放下百叶帘!打开暗暗的桌灯.坐在宽敞的办公桌前.轻启音响!闭目仰卧靠椅.沉醉在音乐的海洋里!

  (五)

  总之!我一个月“挣“了好几万!其实钱还是存入了老公的户头!老公用心的呵护着宝宝和我!

  有一次!老公和同事闲着搓麻将!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男生日记(96)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