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一半是地狱一半是天堂的人生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一半是地狱一半是天堂的人生

2016-04-10 作者:黄小平 来源:黄小平投稿 阅读:载入中…

一半是地狱一半是天堂的人生

  作者:黄小平

  有一个人,他的人生,一半是地狱,一半是天堂。他一半地狱的人生是:

  1。他天生哮喘,夜里总是辗转难眠,白天又异常疲惫,这个病症一直折磨着他。他对很多东西都有恐惧症,比如大海;

  2。他曾恳求父亲带他去钓鱼,父亲说:“你没有耐心,带你去你会把我弄疯的。”也由于没有耐心,他成了牛津大学的肄业生;

  3.他总觉得自己的智商比天才低一点,结果一测试,只有96,只是挖沟工人的正常智商。

  他一半天堂的人生是:

  1.他一生都在冒险,大学没读完,跑到巴黎当厨师,继而又卖厨具,到美国好莱坞做调查员,随后又做了间谍和农民、广告大师。

  2.他最信奉的一句话就是:“只要比竞争对手活得长,你就赢了。”他活了88岁。(爱情语录 www.wenzhangba.com)

  3.他依靠6000美元,建立起全球最大的广告公司之一,年营业额达数十亿美元。他说:“永远不要把财富和头脑混为一谈,一个人赚很多钱和他的头脑没有多大关系。”

  从以上的描述不难发现,此人人生的两半是互为对立的,是一个矛盾体,但这确实又是同一个人,他就是世界著名广告公司奥美广告公司的创始人大卫•奥格威。

  大卫•奥格威的人生对我们不无启示:人生本身就是一个矛盾体,一半是地狱,一半是天堂,如果你的人生正处于失败沮丧,处于人生的“地狱”,你完全不必懊恼,因为你还有人生的另一半,在人生的另一半里,也许你所拥有的,就是成功希望,就是一座美丽的天堂。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